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風火輪雜誌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把美眉,你選對車了嗎?


水瓶座的美眉們將在121日─0220日過生日囉!想好怎麼替她們慶生了嗎?


 


活潑冷靜的怪美眉


翻開手機的電話簿裡,你一定會有水瓶座美眉的電話,回想一下這位水瓶美眉,印象中的她,多半一定是活潑開朗,但是卻又給人有種若即若離的感覺,還有,她身邊一定圍著不少朋友。


這就是人際關係一級棒的水瓶美眉,你很難不去注意她的原因,就是因為她總是像個候選人一樣,走在路上到處跟朋友打招呼,她的親朋好友總是一脫拉庫的多。


你也可能是她的朋友之一,如果不是的話,走上前去跟她認識一下。放心!她不會認為你是騷擾美少女的無聊男子,如果你只是單純想跟她做個朋友,通常水瓶美眉都是來者不拒的。


水瓶美眉是很人道主義的,她們的朋友很多,但是內在很冷靜的水瓶美眉,往往都知道哪些是「普通朋友」,哪些是「好朋友」。


而想要當水瓶美眉的男友,請記得一定要有一顆能夠承受坐雲霄飛車的心臟!


在十二個星座的美少女裡頭,水瓶美眉是可以排名前五名的聰明派,但這並不像是雙子美眉那種愛搞怪,或是處女美眉的慧質蘭心,水瓶美眉的聰明是因為她們的思考很跳躍,簡單來說就是怪ㄎㄚ美眉一個。


就算只是普通朋友,你也會覺得很納悶,為什麼水瓶美眉可以在一堆人面前不顧形象地笑倒在地,或是今天突然染了一頭多顏色髮型、明天又把頭髮剪得短到一個不行。


注意,不是水瓶美眉奇怪,是她們早就已經見怪不怪,有時她們所有的行為,是她們想要好奇做做實驗而已,如果你覺得奇怪,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不要抱著存疑的想法,想跟成為水瓶美眉的戀人,請先做到見怪不怪。


 


挑起她的好奇心才容易成功喔!


想約水瓶美眉出門並不難,只要你約的地點、或是你的理由夠讓她覺得特別,通常水瓶美眉就會答應。


原則上,水瓶美眉是好奇寶寶一類,而且往往想法都是讓你無法理解的那種,她不是很溫柔的女孩,更不是回家會做家事的嫻慧型,如果哪天你看到她拿起扳手在幫你修車,也請不要太驚訝!


她們就是好奇嘛!


這跟天蠍美眉帶著報復性的破壞是不同的,水瓶美眉願意去分享你的興趣和嗜好,水瓶美眉雖然可能不懂車,但是如果你表現得對車很有研究,那說不定會引起水瓶美眉想拆開來看看內部一窺奧妙的慾望。


水瓶美眉是內在冷靜派的,她也會因此去評估你是不是個適合她的人,只不過她評斷的標準可能是讓別人跌破眼鏡的怪,但你可以多跟水瓶美眉聊聊天,多瞭解她評斷男友的標準,這一招可是相當有用的。


其實就是內在自己有一套標準的水瓶美眉,不太容易因為外在的影響而改變,簡單說就是有點小固執,別人是很難去改變她們的想法,除非她們自己想通,但也因為這種小小的固執,水瓶美眉的擇友標準並不是太難抓。


選車的方面,當然車子是越炫越好,無論在外表,或是車子的本身性能。


所謂的炫,不是天秤美眉喜愛的那種優美,或是天蠍美眉喜歡的狂野,而是「特殊」,特殊到讓人過目不忘,例如一臺車漆上五種顏色之類的,相信水瓶美眉看到的時候必然是笑得樂不可支。


當然,通常的你以「特殊」、「怪異」的表現出現在水瓶美眉的面前一段時間後,不妨突然來個樸素路線,相信水瓶美眉一定會相當開心。


記住,水瓶美眉喜愛變化、刺激和與眾不同、未知的一切,她們的心臟對於承受怪異事物的強度,可是比一般女孩強上幾百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