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昭穎   同文刊載於《星報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赤金星 帶點夢幻


 


數字為 7 的金星宮,許多藝人都屬這個星宮,本身打扮十分時尚喜歡買名牌,有點敗金且重視生活品質,喜歡和諧的感情觀,帶點夢幻但不多愁善感。


 


男性:擅長營造戀愛中的浪漫氣氛,會想很多點子逗對方開心且想到就去作,由於浪漫加上打扮得體很受女性喜歡,桃花旺,不過由於太愛戀愛,因此一旦沒有對象的時候,對於有機會的愛情都會試試,不是個對對方條件挑剔的人。


 


女性:天生的小女孩個性,需要十分浪漫的對象才會投入感情,喜歡人家捧在手心,不開心的時候會希望對方哄她,感情觀略為幼稚,對於男人的選擇最重要的條件是能夠尊重她,並且能幫她實現夢想,重視外在美,會把自己打扮得像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