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昭穎   同文刊載於《星報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碧木星 具正義感


 


數字為 3 的木星宮,其個性主調為「雷」,直接、說話不留情面、正義感十足是最大特色,看不下去就跳出來可說是朋友眼中最有正義感的人。在與另一半的相處中,容易發火也容易被安撫,雖然聰明敏銳,不過卻有些幼稚。


 


男性:是標準的資訊蒐集狂,這個特質在戀愛上一覽無遺,對於喜歡的對象會充分蒐集資料並了解她,談戀愛時由於聰明口才好,常常居主導地位。討厭不愛改變的女生,平常多話的他,一旦突然眼神閃動嘴巴緊閉,一定在打什麼鬼主意。


 


女性:在戀愛中態度十分強勢,尤其喜歡以捉弄對方為樂,不過在惹毛對方後也會適時給予安撫,且懂得讓步。若對於對方有所要求,一定會利用小技巧達到目的,是一個很懂得「愛哭的小孩有糖吃」道理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