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救度母法會     聖救度母法會-咕嚕咕勒

 

 

 今年AG E將舉辦 聖救度母法會》,例行的《咕嚕咕咧佛母花供》將提前於01 / 30 & 01/ 31舉行,造福更多想祈求愛情、美滿姻緣、貴人、事業客戶緣的人,並於春節過後02 / 27 & 02 / 28AGE舉辦《綠度母曼達供養》,可迅速除去事業、健康、感情等各方面之障礙,令參贊者一切皆能圓滿如願!在新的一年之中福虎生豐!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虎虎生風迎新年~簡易科學家宅風水學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 年七夕情人節

8.29-8.30  AGE咕嚕咕咧佛母花供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文 / 李昭穎 ( 輔大 宗教所 博士班 ) 此文嚴禁轉貼 侵權必究  

 土地公 土二 

 

財神到~土地公賀壽招財法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1491

景氣差,不能光靠死薪水;宅運好,錢運自然就會好!
本書逾百張圖解案例,按圖索驥,擁有好宅運不再是難事。
你知道該如何為自己的房屋加值嗎?搞懂簡單風水,房宅立刻增值。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文章轉載自http://tarotroad.pixnet.net/blog/post/29482909

 

歡迎李昭穎老師加入塔羅旅行團團員行列!

 

在即將跨越新的一年來臨之際,塔羅旅行團迎來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李昭穎老師正式加入塔羅旅行團團員的行列了!

 

很 多人對昭穎老師的印象可能侷限在九星、風水達人的範疇裡,忘了他也是台灣極早一批推廣塔羅牌的先驅者。在塔羅旅行團三位創始團員與昭穎老師共同交流一段時 間後,發現彼此對塔羅、命理領域的研究與推廣,有著許多非常相似的理念與方向,因此三人決定邀請昭穎老師加入塔羅旅行團的行列,而昭穎老師也「不甘棄嫌」 的慨然相允,成為塔羅旅行團的第四位正式團員。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ge.jpg
gurugure.jpg 

2009 年西洋情人節2.12-2.14
AGE 咕嚕咕咧佛母花供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19號B1
(02)2771-304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了,在這浪漫氣息洋溢的日子裡,在你∕妳的身邊,已經有了那個重要的另一半了嗎?還是你依然在尋尋覓覓你的真命天子或天女 ?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王文洋長子 下月婚禮突喊卡 面臨家族敏感時機

2008年11月19日蘋果日報

王泉仁(右)和李晶晶在7月訂婚宴上開心牽手亮相。 圖片: 1 / 1

 

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對婚期延後,他回應:「沒有聽說。」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永慶房屋    好生活講堂~

特聘風水、命理諮商師‧李昭穎老師為您講授:

※2009開運風水DIY 牛轉乾坤好運來!※

◎講座時間:12月03日 (三) 下午 19:00 ~ 21:00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