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洋長子 下月婚禮突喊卡 面臨家族敏感時機

2008年11月19日蘋果日報

王泉仁(右)和李晶晶在7月訂婚宴上開心牽手亮相。 圖片: 1 / 1

 

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對婚期延後,他回應:「沒有聽說。」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原定12月30日舉行浪漫婚宴,豈料爺爺王永慶日前不幸驟逝,目前尚未安葬,結婚計劃可能因而臨時喊卡!就在傳出婚宴延期的此時,正巧也傳出他父親王文洋要求公布王永慶千億元遺產的「爭」議,令這樁事件更添幾分戲劇性。

王泉仁和李晶晶7月4日訂婚後,外界開始期待他倆年底的世紀大婚。這場婚禮將布置宛如花園,充滿粉色花卉和水晶飾品,聽說李晶晶還訂了頂級的Vera Wang婚紗。不料,10月15日王永慶突然辭世,而且在此之前,李晶晶的爺爺也不幸過世。據了解,王永慶辭世後幾天,2家仍希望能如期舉行婚禮,符合民間習俗,在長輩過世百日之內成婚。但是,最近卻傳出計劃變調,婚禮已延後。

婚禮延後的原因眾說紛紜,因王永慶目前仍暫厝在長庚大學,「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紀念館」2年後才興建完成,明年初先移靈至南亞林口廠的臨時墓園。熟悉民間習俗的命理師李昭穎說,也許因為長輩尚未安葬,這段時間不適合宴客。命理師楚茜茜則說,若未在百日內完成婚禮,需延後3年,但現代社會有些人僅延後1年。

外界還揣測,是不是因為王泉仁學業尚未完成?或者他倆感情有變化?最巧妙的聯想,是他身為王家二房長子的父親王文洋,此時被傳向掌權的三房要求公布王永慶名下所有財產,引發豪門爭產之說。但台塑高調否認收到王文洋的存證信函。

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是「王李」訂婚時的女方發言人,昨向他求證婚期延後一事,他回應:「沒有聽說。」請他代為求證女方父親李博文,他以「這兩天不會遇到他」推辭。訂婚時替他們設計喜帖的「Poppy喜帖創意家」則說不方便回答。報導:張哲鳴

王文洋被傳出要求公布父親王永慶的財產。

好事多磨的5種可能

王泉仁、李晶晶婚期延後原因揣測

可能1:王泉仁爺爺王永慶、李晶晶爺爺都過世不久,短期內不適合高調辦婚宴
可能2:王永慶墓園尚未完工,短期內無法安葬,習俗上不適宜宴客
可能3:王泉仁仍在英國倫敦攻讀財經博士學位,學業尚未完成
可能4:王永慶千億元家產引發爭議風波,王泉仁的父親王文洋正處風暴中
可能5:王泉仁和李晶晶的感情可能有了變化








資料來源:《蘋果》調查整理:http://tinyurl.com/5gq8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