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請參考男生的太陽、金星和火星

 

射手男生喜歡變化有點多的可愛女生,加上射手座男生向來很會看透女生,但遇上了矜持的處女座女生時,射手座男生會發現自己看不透,也越來越對這個難搞的女生有很高的興趣。處女座女生看似是很冷靜的一群,可是對愛情的敏感度很高,加上射手男生不斷追根究底的好奇心,很容易就打破心防,通常當兩個人公開戀情時,其實已經早就在一起一段時間了。

 

  

 

射手男生會對每天拿出特別玩意兒的女生覺得很有興趣,這種特別可能要從一些外表的裝飾上面去加強,像是外國最新最流行的一些小玩意,或者是最新流行的衣服或是裝飾品,而且記得要在在射手男生面前故意愛現,告訴他這個東西有多麼可愛多流行,加上女生「耍愛現」的行為,更是會讓射手座男生覺得既有趣又可愛,金牛女生對射手男生向來很不屑,會讓喜歡挑戰不可能任務的射手男生越來越有興趣,而金牛女生也會發現原來射手男生不是只有一張嘴,他們是很會規劃未來的一群,兩人之間也就慢慢的讓感情萌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