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自http://tarotroad.pixnet.net/blog/post/29482909

 

歡迎李昭穎老師加入塔羅旅行團團員行列!

 

在即將跨越新的一年來臨之際,塔羅旅行團迎來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李昭穎老師正式加入塔羅旅行團團員的行列了!

 

很 多人對昭穎老師的印象可能侷限在九星、風水達人的範疇裡,忘了他也是台灣極早一批推廣塔羅牌的先驅者。在塔羅旅行團三位創始團員與昭穎老師共同交流一段時 間後,發現彼此對塔羅、命理領域的研究與推廣,有著許多非常相似的理念與方向,因此三人決定邀請昭穎老師加入塔羅旅行團的行列,而昭穎老師也「不甘棄嫌」 的慨然相允,成為塔羅旅行團的第四位正式團員。

 

由於原本三位團員皆居住於台中地區,而昭穎老師則在台北,因此塔羅旅行團將委任昭穎老師為本團的公關總監職務,以後的對外發言與連繫,基本上將由昭穎老師負責處理。以下附上李昭穎老師的簡介與個人部落格網址,有興趣多了解昭穎老師的朋友,歡迎前往參觀喔!

 

李昭穎:1‧輔仁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博士班,玄奘大學宗教學研究所碩士

    2‧宿世企業有限公司(AGE)負責人

    3‧好宅運,打造你的富貴命!》《中西命理學苑》作者。

    4‧TVBS-G、年代、東森、中天、民視、自由、蘋果、聯合、中廣、飛碟…… 等媒體採訪。

    5‧女人我最大、娘娘駕到、今晚哪裡有問題、大學生了沒、命運好好玩.........等節目來賓。

    6‧風水諮商師、命理諮商師、佛學講師、死亡輔導、身心靈諮詢師、花精療癒師、Tarot Master、Reiki Master。

 

個人部落格:http://ericage.pixnet.net/blog

 

 

 

本文引用自TarotRoad - 歡迎李昭穎老師加入塔羅旅行團團員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