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還記得2008年的日蝕嗎?發生在獅子座的日全蝕,後來全世界面對到的是與獅子座相關的高風險性投資導致的世界性金融風暴,而在2009年的年底,獅子座火星的退行卻正面的與代表群眾的水瓶座木星呈現近180度,這樣的衝擊,加上土、冥間的刑角,相信這一波問題正會是經濟層面的不良,再度帶來對政府單位信用的不信任感,尤有甚之的是,明年年底的金星,正好與魔羯座冥王星合相,與土星的角度也屬於大大的不良,更加深了這些問題。

 

亞提米斯認為,2009年會是個嚴重考驗個人信用與政府信用的時代,個人信用評等出問題,其實與個人消費有關,上半年的金星退行是自牡羊座往後退,牡羊座是代表個人、單一的一個星座,這方面的問題,其實我們可以預料到的是,在信用卡過度消費、卡債一族過多的情形下,加上面對金融風暴後,在沒有錢的情形下,許多的家庭都刷爆了卡,在還款出問題後,連帶拖累了整體的經濟表現。

 

而到了2010年的上半,土星退回處女座,又與天王星、冥王星呈現出一個直角三角形,頂點正是魔羯座的冥王星,我將這個狀況認為是當以上的個人信用出問題後,再度會倒回到消費委縮,導致整體的民生消費問題又再度浮現,吃虧的仍然是政府組織。

 

這樣的問題會在2010年的8月初爆發相當難看的狀況,我認為歐巴馬在未來四年當中最難過的,也莫過於是這段時間,木星、天王星在牡羊座退行並合相、土星、火星在天秤座也是合相的情形,在這三個角宮星座形成的本位星座直角,可還真是極少見的超大刑角,帶來的衝擊效應會很可怕!

 

怎麼樣的可怕呢?我並不想做出太過於聳動的預測,不過許多政治專家也都紛紛指出,美國是個總族問題相當大的國家,其實歐巴馬以非裔選上固然是個創舉,但其實也是他的一個危機,試想如果他沒辦法在短期內將美國帶回經濟的正常軌道,那會有多少人對他產生反感呢?

 

別忘了,美國大部份屬於較貧窮階層的人民,有很大多數都是黑人,如果歐巴馬失去了民心,那麼美國產生種族對立與爆動的問題,似乎也並不是太過難以假設的狀況,這是個與死亡(冥王星)、群體(天王星)、衝突(火星)相關的三角形,亞提米斯並沒有仔細的去閱讀歐巴馬的出生圖,但我想無論如何,也無論是哪一位選上美國總統,在2010年的這段時間,都該好好的重視自己的人身安全。

 

代表創新、革命的天王星會在走入牡羊座後,再度退出、再走進一次牡羊座,這是一個衝滿的創新的開始與開端,但我想這會是一個充滿了破壞與重建的時代,從20102011,我想將會是歐巴馬最大的挑戰與陰影,撐過這段時間,我想他會是個永留美國歷史的首位非洲裔黑人總統。

 

走過最糟,才會從谷底翻生,未來的幾年還是處處挑戰,暫時的、亞提米斯只寫到2010年中,但我想在這篇文章的最後,我還是必須得說,未來的四年是艱苦的四年,歐巴馬至少需要一千個日子,才有辦法把美國從谷底帶起來,這需要耐心,也不是任何的衝突就可以讓經濟問題馬上翻生的,一同努力才會有新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