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地產王、亞提米斯
http://hous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HouseContent&NewsDate=20080718&Article_ID=30762542&ArtCatID=863



工作是現代人每日花最多時間經營的部分,因此工作戰鬥力夠不夠,更是事業能否成功的關鍵。試著在餐桌上擺些小物裝飾,可以大大增進你的工作動力,讓我們來做個小測驗,看看你最近需要加強哪方面的戰鬥力?

題目:以下5套下午茶中,你覺得吃了哪1組,會讓你的肚子拉警報呢?
A.伯爵紅茶,搭配蘋果蛋糕、起司小圓餅和牛奶冰淇淋
B.冷山薄荷茶,搭配香草、黑巧克力、藍莓3色小圓餅
C.葡萄香柚茶,搭配黑巧克力、水蜜桃、蘋果手工餅乾
D.烏龍茶,搭配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和蔓越莓冰淇淋
E.藍莓果粒茶,搭配焦糖香蕉、紫芋冰淇淋、牛奶巧克力

A.貓狗玩偶 帶來好人緣
選A的你,最欠缺的就是工作方面的好人緣,特別是和客戶的來往應酬,顯得十分疲弱,也許是環境景氣的影響,老客人見到你反而有點害怕,加上你也沒有動力開發新客戶,讓你在事業上的人際關係變得不如以前好。

 

建議布置術
在用餐空間多布置一些小型的狗或貓咪之類的小玩偶,數目上最好多於2個,像是3~5個或整組皆可,玩偶的材質則不限,木頭、塑膠或陶瓷都行。選擇貓狗玩偶的餐盤、碗筷架等,可以為你的工作帶來活潑的元氣,增強事業方面的人緣。

B.鳥類餐具 努力有方向
選B的你,在工作戰鬥力方面,明顯缺乏未來的方向。近來總覺得自己在空轉,有種找不到方向前進的感受,雖然現在的工作表現不差,但你始終想更上層樓,只是遲遲未找到讓你滿意的方向,甚至覺得自己很不長進。



























建議布置術

不妨在餐廳裡選用鳥類造型的餐具當布置主題,像是小雞、天鵝的胡椒鹽罐都不錯。因為這些可愛造型的餐桌小物,會改變你過去的思考邏輯,有助於了解你自己,找到未來工作努力的方向。

C.太陽造型物 刺激新熱情
選C的你,最近工作戰鬥指數低得不得了,整個人死氣沉沉、一點精神都沒有。不但工作的時候經常打瞌睡,還有全身酸痛、精神不濟的狀況,連同事看了都搖頭,甚至你的老闆也這樣覺得。















建議布置術

試著擺上一些跟太陽有關的小物品,例如向日葵或太陽造型的盤子、桌墊等,你也可以把放餐具的架子換上有太陽彩繪的圖案,另外像是向日葵造型的刀叉,或印有向日葵圖案的方巾,都有機會喚回你對工作的熱情。

D.海洋風小物 紓解高壓力
選D的你,最近工作態度有點意興闌珊,不再有以往的衝力,主要是因為你萌生退休的想法,這可能跟過去不停地勞動、長期工作有關,畢竟長時間的疲累,會讓人身心無力,加上你覺得未來沒有太多的發展性,因此曾考慮先休息一段時間或轉換跑道。

建議布置術
你可以選擇海洋風的裝飾小物,像是螢光貝殼的餐盤或是海螺類的裝飾品,都有舒緩心情的功能。你只是太累了,才會讓工作戰鬥力不足,挑選熱帶魚造型的餐具,或帶有椰子樹圖騰的盤子,可調劑一下心情,補充戰鬥力。

E.大型動物擺飾 戰鬥指數高
選E的你,最近工作戰鬥力滿滿滿,相當滿意工作,整個人元氣棒到不行。工作崗位上認真負責,更是上司眼裡的好員工,只不過你需要長期保持下去,才能使你成為老闆眼裡的紅人。


建議布置術
要長期保持良好的工作戰鬥力,你可以選擇長頸鹿、老虎、獅子、豹之類的杯盤器皿。這些偏向大型動物的擺飾,會提醒你時時保持元氣和活力,你還可以在餐桌擺放一些綠色植物,會更加強源源不斷的工作戰鬥力。



亞提米斯小檔案
資歷:占星與塔羅牌教學經驗6年多,為《談星》雜誌、《完全星座誌》等星座專欄作者,近期出版《星鮮人職場必勝手冊》
擅長:個人深度占星、塔羅牌占卜、桃花占卜,及巴哈花精研究等
命理東西軍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agegurugure    
 鏡站: 
http://tw.myblog.yahoo.com/a-e
資料來源:亞提米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