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蘋果日報、亞提米斯


http://house.1-apple.com.tw/old/index.cfm?Fuseaction=View_HouseContent&NewsDate=20080516&Article_ID=30555217&ArtCatID=863&ArtPage=1


























工作悶 換個窗簾眉開眼笑
















選個幸運的窗簾布置居家,讓我的工作運更順。設計對白
圖片: 1 / 1






窗簾對居家布置相當重要,顏色及造型還會影響心情及睡眠品質,若心情差或睡眠品質不好,對工作會有很糟糕的影響。讓我們來測驗最近的工作表現,再看看如何換窗簾來增加工作運。

增加好運 想像你正在夏威夷旅遊,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和情人玩沙灘排球,享受2人世界。
B.參加喝椰子汁比賽,連續喝下73顆的你拿到第1名。
C.什麼都不做,躺在海邊享受日光浴。
D.參加潛水活動,欣賞熱帶魚、珊瑚和海底風光。
E.學習夏威夷草裙舞、夏威夷話和逛街。
A.紅色系振奮精神活力
選A的你,最近工作狀況相當不錯,可能是新同事或老朋友帶來的正面訊息,讓你在工作上表現良好。建議你要好好加強自己的團隊精神,多和別人合作才會有好成績。


 



















   
   

 


 


 


 


 


 


建議布置術:
請把家中窗簾改為紅色系,可振奮精神,帶給你上班的活力,與同事間的合作會更加順利。但要避免大紅色系,過於刺激的顏色會讓你衝過頭、惹人厭。



















B.綠色系 舒緩心情平靜
選B的你,近來工作常出包,主因是你易遇到人事調派的命令,這些命令不但是苦差事,又有點發配邊疆、升職無望的感覺,令你相當失落。



















   
   

 


 


 


 


 


 


 


建議布置術:
綠色窗簾是不錯的選擇。目前的你最需要以平靜的心情,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其實變化不一定是壞事,端看你如何選擇。留意情緒上不要過於激動,這只會導致你的工作人緣更差。


C.白窗簾 擁抱清新感受
選C的你,最近對收入及工作獎金相當不滿意,這是因為你的顧客緣有點差。建議多點耐心和笑臉,不然再這樣下去只會陷入惡性循環,你也會愈不快樂。








































   
   

 


 


 


 


 


 


建議布置術:
建議挑個白色窗簾吧。最近的你需要把腦袋清空一下,藉由白色窗簾帶給你清新的感受和思考力,明顯增進你和客戶間的良性互動,也會有機會改善你的收入狀況。




















   
   

 


 


 


 


 


 


 


 


 


 


 


   D.橘黃系 塑造溫暖環境
選D的你,最近工作心情不太好,主要是周圍太多八卦消息,像是公司內部的營運狀況及風聲,讓你每天都提心吊膽,影響工作情緒,甚至無心上班。




















   
   

 


 


 


 


 


 


 


 


 


 


建議布置術:
橘色或黃色系的窗簾可穩定心情,讓你每天早上在充滿溫暖的環境中醒來,提供更穩定的環境讓你思考下一個人生階段,不至於每天心神不定,影響工作情緒。



















E.百葉窗 引進陽光強身
選E的你,最近工作狀況不佳的理由來自身體因素,只要天氣一變化就容易身體不適,讓你沒力氣處理工作。建議找時間休假或快去看醫生,當身體好了,工作才有活力。



















   
   

 


 


 


 


 


 


 


 建議布置術:
把窗簾換成百葉窗吧。透過可隨意調整光線的百葉窗,讓居住環境引入更多的陽光,有機會改善身體及工作狀況。


亞提米斯小檔案
★資歷:
占星與塔羅牌教學經驗6年多,為《談星》雜誌、《完全星座誌》等星座專欄作
★擅長:
個人深度占星、塔羅牌占卜、桃花占卜,及巴哈花精研究等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e
資料來源:亞提米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