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巨蟹


工作方面:


在工作上,這個月的上昇巨蟹很辛苦,很容易被呼來喚去,而且狀況上常會讓上昇巨蟹很悶,主要是在這個月位在上昇巨蟹工作宮位的木星有著不少的刑剋,導致上昇巨蟹總是不可開交,雖然在近月底會有一筆不錯的正財或獎金的收入,但這個月容易發生的一些小意外,特別是身體方面的狀況,卻會讓上昇巨蟹的人有大破財的可能性,一來一往,讓上昇巨蟹有如過路財神,整體而言的工作金錢狀況上,上昇巨蟹還是保守為宜,否則這個月會忙到讓你昏頭轉向。


 


愛情方面:


本月的上昇巨蟹是一個深具有魅力的時期,這種魅力來自於上昇巨蟹的自信與深厚的學養,特別是男生的上昇巨蟹憑藉著自己的能力和知識,很容易吸引到對上昇巨蟹相當崇拜的女孩,更會因此帶來很不錯的桃花運勢。


不過金星在這個月的剋相比較多,上昇巨蟹要多注意戀情帶來的工作問題,特別是你的情人如果是你的工作夥伴或顧客,特別容易出現問題或不愉快。


但如果是已經有另一半的上昇巨蟹,這個月仍是逃不過火星的力量作祟,容易和自己的另一半有著很大的爭論與吵架,不過幸好引爆點並不多,語氣往來之間雖然比較不客氣,不過盡量控制自己的表達就好。


 


其他方面:


這個月上昇巨蟹仍然是在於金錢壓力不小的時節,特別是在投資方面,上昇巨蟹容易發生現金調度出問題的時間,特別是在8日到13日之間,更容易發生資金週轉不靈的狀況,請善加調配本月手中的現金流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