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雙子


工作方面:


本月是上昇雙子的工作蘊釀期,許多的工作機會與貴人會在本月出現,要好好把握良機,不過在8號至13號這段時間,由於上昇雙子在工作溝通上容易顯得自持己見,容易和你的貴人或是外來的良機產生對立,也許你有你的看法,不過太過固執的話,是會喪失一些好機會的。


這個月在工作上,上昇雙子還是容易產生無法將自己的想法或學識表達的窘境,如果是從事傳播業或是藝術工作的上昇雙子,更容易有無法將自己的思考和意念做出表達狀況,讓上昇雙子座容易有深深的無奈。


另外是在交通問題上,上昇雙子在交通上容易有狀況,特別是雨天時要特別注意,還有如果是需要購車或是從事賣車工作的上昇雙子,要多注意合約方面條約不清的問題。


 


愛情方面:


高掛天頂的金星,在本月會帶給上昇雙子相當優良的愛情運勢,也讓上昇雙子在本月的愛情運上有著相當棒的加持,特別是4日至11日間的金天合相,容易帶給上昇雙子比較意外的戀情,也很有機會會談一段異國戀和遠距戀愛。


不過自7日至23日這段時間,上昇雙子容易因為事業的關係和自己的另一半產生一些爭論,由於另一半的態度還滿強勢的,對於上昇雙子而言的壓力不小,需要一部份的妥協,否則容易有不小的爭論,更容易令上昇雙子的事業產生一些危機或是一些問題。


 


其他方面:


15日起的水星退行,會帶給上昇雙子在表達上的問題,另外是在文件的審閱和處理方面,上升雙子的人容易有嚴重的粗心與錯漏,幸好那時的太陽也進入天頂的位置,令上升雙子的人可以有不錯的挽救,可說是暇不掩瑜。


考運方面,20日前,都很不錯,唯獨要小心,考試時要提早到場,免得交通問題影響考試心情和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