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牡羊


工作方面:


8日到13日之間可能會需要在工作的公關交際和愛情約會時間上做出一些選擇,讓你有點分身乏術,不過應該是選擇在工作的交際應酬上的機率比較高。


退行的水星帶來自己內在的複雜感,在工作上常會不小心做錯一些事而沒發現,導致工作上出包連連,這更是要特別小心之處,加上二月火星高掛天頂,讓上昇牡羊處事更加的衝動直接,如果處理不好容易引發連環爆的問題。


另外是工作上要慎防小人,特別要慎防女性,尤其是在7日到15日之間這段時間,牡羊座在出國工作時也容易產生一些桃色糾紛。


 


愛情方面:


愛情實在是這個月上昇牡羊的大問題,對於正在腳踏兩條船的人而言,是個戀情容易因為過度的粗心而曝光的時間,如果需要出國更要小心,曝光的機率會更加的高。


單身的上昇牡羊則要自己小心捲入別人的感情當中成為第三者,由於金星的運行會產生容易有秘密戀情產生的機會,加上本月還有金星推近與冥王星刑剋的狀況,更容易讓這段感情產生相當爆炸性的發展。


 


其他方面:


本月的上昇牡羊要特別小心的是自己在學習和考試方面的問題,特別是正在準備研究所考試的上昇羊兒要特別注意,可能會有一些錯誤的訊息或是資料對你產生的誤導,但你還是傻傻的相信,如果本月面臨考試時,要多注意自己是否過份的粗心遺漏了重要的事物,還有,小心自己所沒注意或忽略的意外狀況帶來的不良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