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亞提米斯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雙子


工作方面:


這個月是你的工作變數比較多的時間,特別是當你在進行一些工作方面的合作上,你有時會發現自己常常面臨到很兩難的狀況,因為你的上司會以比較冷淡的權威態度要你去做一些事,加上客人的不配合,讓你十分苦惱。


加上你有點急於表現的傾向,在上半個月,你會以比較穩重的說話態度去排解一些工作上的疑難,這會替你帶來不少的幫忙,但下半個月,你會有表達上比較多的困難,容易得罪一些貴人,要多小心。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在愛情方面容易因為外人的看法,而對你的另一半產生一些質疑,特別是當你想要站穩一些地位的時候,你會去挑剔你的情人在表現上有點不良,這還滿容易吵架的。反而是單身的上昇雙子座容易因為一些小意外去認識比較特別的人,有種因意外而結識情人的感覺,雖然一開始還是吵吵鬧鬧,但你會發現真的是無怨不成夫妻。


 


其他方面:


上昇雙子的你在這個月有著很棒的出國運,特別是到海邊去玩的話,還滿容易會遇上很不錯的豔遇,也許可以趁著這個月到國外熱帶的海灘邊多走走,讓你感受一下被一堆人追求的感覺。大考的考運也不錯,想好好唸書考試的話,請多把握這段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