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上昇牡羊


工作方面:


上半月,你可以多著重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特別是想要向上爬的人,這時你自我表現出能力與掌握權力的好時機。


越接近月底,在工作方面,你容易很堅持自我的表現,這會造成別人覺得你很難溝通,或是有大頭症等等以自我為中心的表現,讓你很難在工作場合上展現出合群的一面。


 


愛情方面:


月初的時間,你會發現自己的戀愛狀況上有了一些發展或轉變,而且來得有點衝擊性,基本上這是帶來一些幫助的,特別是在最近比較悶的戀愛狀況下,其實算是好事。


下半月,這段時間你可以多參加一些PARTY或是一些有趣的公開活動,特別容易遇到讓你傾心的人,也容易墜入情網,不過流水姻緣的程度比較高。不過如果已經有情人的狀況下要多小心,因為這樣反而可能會造成你和情人的冷戰或對你們的感情造成傷害。


 


其他方面:


一月對你而言並不是個旅遊良機,如果出國去玩,小心樂極生悲,玩得太開心的你容易忽略掉一些事,特別有可能是小人陷害,或造成你一些身體上的傷害。如果你在這段時間有大考的話,考運可能不是很好,太過樂觀容易粗心犯下自己沒有發現的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