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gure.jpg  

 

         

在大家殷切企盼下AGE七夕情人節咕嚕咕勒佛母花供將於86日及7日兩天舉辦,而除了戀愛、婚姻方面可以向佛母相求之外,工作方面的貴人緣、客人緣、事業緣等等,佛母也都能夠加以庇佑喔!在花供的同時也會同時舉辦《綠度母除障祈福會》,可迅速去除個人或家人、朋友在事業、工作、身體、感情與運氣不順遂之一切障礙,所求皆能圓滿如願!本次法會適逢七夕當天,為了讓大家過不一樣的情人節,法會將會有小驚喜,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咕嚕咕勒佛母的功德與利益》

咕嚕咕勒佛母乃是二十一度母中的紅度母,屬於懷法本尊。修持咕嚕咕勒佛母懷愛法,可以迅速圓滿愛情、姻緣,增進貴人緣,且能增長福德、智慧和財富,天人共敬。

《綠度母的功德與利益》綠度母是二十一度母之首,修持綠度母法 門能消除一切魔障、業障、  病苦等,增福、延壽、廣開智慧,獲得現世安樂,特別是世間法與修行道上的事業順利、消除十六難凡有所求,皆能滿願成就。

法會時間:86(星期六) & 87(星期日)

由尊貴的偉瑟札巴仁波切主法

(1)第一場: 86(星期六) 下午3:00 4:30  (限額:30 )

(2)第二場: 86(星期六) 晚上7:00 8:30  (限額:30)

(3)第三場: 87(星期日) 下午3:00 4:30  (限額:30 )

地點:台北市安東街4019B1

報名時間:7/12 14 00:007/31 17:00

費用:

總功德主一名:新台幣18,000/咕嚕咕勒佛母唐卡乙幅、咕嚕咕勒大燈乙盞、法會結緣品。

總集功德主:新台幣6,000/偉瑟巴仁波切製作之懷愛總集寶瓶乙座、酥油燈乙盞、法會結緣品。

吉祥功德主:新台幣3,800/咕嚕咕勒寶瓶(或綠度母寶瓶,兩者擇一)乙座、酥油燈乙盞、開運吊飾一組、法會結緣品

如意功德主:新台幣1,200元/酥油燈乙盞、息增懷誅藏香、開運吊飾一組、法會結緣品。

燃燈功德主:每盞酥油燈新台幣600(法會期間全程)、法會結緣品。

(本次法會歡迎參加不收入場費,但因場地有限以供燈者優先)

報名方式:一律至AGE官網 http://event.age-empire.com/ 線上報名,並請準時入場,為使共修儀式進行不被干擾,遲到者無法入場。

繳費方式:轉帳,請於報名截止(7/31)前完成匯款繳費手續。

          轉帳帳號:中國信託(822)城中分行,帳號:1075 4023 3052 ,戶名:陳俊潔

貼心提醒:AGE會替報名的人準備所有法會所需供物,現場更會教授該怎麼進行供養以及法會後,該怎麼替自己增進更多的桃花人緣,歡迎參加不收入場費。

    2011情人節花供》期間供燈功德主,限於場地僅收108盞額滿為止。

    本次法會部份收入,將作為慈善佈施之用。

AGE團隊誠摯期待您的參與

AGE

台北市安東街4019B1

營業時間 14:3021:00  星期一公休

http://www.age-empire.com       MSNage@livemail.tw昭穎老師部落格 http://ericag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