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開運風水佈局重點大公開!

 

2011年歲次辛卯年。這個新的年度,是中國生肖所謂的兔年。在這一年中,重點的吉祥方位為家中的正西方、東南方、東北方。這些方位切莫堆積雜物務必保持乾淨通風,以便在新的一年帶來良好的運勢。

 

 

西北(八白)

正財方

宜土忌金

正北(三碧)

官非方

宜火忌土

東北(一白)

貴人方

 宜水忌木

正西(九紫)

喜神方

宜火忌土

中宮(七赤)

盜賊方

宜水忌木

正東(五黃)

關煞方

宜金忌水

西南(四綠)

文昌桃花方

宜木忌金

正南(二黑)

病符方

 宜金忌水

東南(六白)

偏財方

宜金忌水

 

(2011年風水吉兇方位圖 )

 

    本年度的流年財位在家中的西北方以及東南方。增加正財運的開運佈置為在家中的西北方增加燈光、如果配置適合的話可以貼上紅色的春聯;也可以把兩張一百元的新鈔放在紅包袋內、藏在西北的天花板、角落,或者放在掛飾後面等等,都可以增加此方位的招財能量。東南方的話可以放置黃色咖啡色的擺飾品,比如說地毯、桌巾等則可以加強偏財的能量。此外,正東方今年恰逢五黃大煞坐臨,今年忌諱在此大興土木,也不宜在此處放置魚缸。

 

今年度流年文昌在房子的西南方,所以可以使用房子的西南方角落位置來放置書桌,並可用水耕盆栽來催旺文昌,有要考試或期待升官的朋友可以多加運用。

 

至於流年桃花位也在家中的西南方,可以多擺設紅色或色彩鮮豔的花朵,來加速良緣的出現,不過桃花與文昌建議同時間只催旺一種,目標明確、不要貪心、才能專心實現心中最重要的願望!

 

 

2011年居家八方催吉化煞物品速查表:

 

 

方位

吉凶與處理方式

正西方

九紫火星飛臨,主喜氣貴人,可在此方位放置屬木物品加強吉星能量。

正中央

七赤金星飛臨,主盜賊鬥爭,可在此方位放置屬水物品減弱兇星能量。

正南方

二黑土星飛臨,主煩惱疾病,可在此方位放置屬金物品減弱兇星能量。

正北方

三碧木星飛臨,主口舌是非,可在此方位放置屬火物品減弱兇星能量。

西北方

八黑土星飛臨,主財源廣進,可在此方位放置屬火物品加強吉星能量。

東北方

一白水星飛臨,主貴人偏財,可在此方位放置屬水物品加強吉星能量。

東南方

六白金星飛臨,主吉事偏財,忌在此方位放置屬土物品加強吉星能量。

正東方

五黃土星飛臨,主傷災血光,可在此方位放置屬金物品減弱兇星能量。

西南方

四綠木星飛臨,主桃花文昌,可在此方未放置屬水物品加強吉星能量。

 

 

 

 

五行屬性

常見物品

六枚錢幣

植物盆栽

魚缸水缸

立燈 春聯

地毯地墊

形狀外觀

圓形物品

長型物品

不規格狀

三角尖型

方型

顏色

銀白色

綠色

藍色 黑色

紅色 橙色

黃咖啡色

推薦物品

九宮八卦

黃金葛

墨晶球

紅包200元

礦石擺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