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2010七夕《咕嚕咕勒佛母花供法會》
綠度母 消災除障法會》 

DSC01317.JPG  

《咕嚕咕勒佛母花供》舉辦以來造福許多想祈求愛情、美滿姻緣、貴人、事業客戶緣的人,今年七夕將於花供法會中加修《綠度母曼達供養》,可迅速除去事業、健康、感情等各方面之障礙,令參贊者一切皆能圓滿如願!

《咕嚕咕勒佛母的功德與利益》
  咕嚕咕勒佛母乃是二十一度母中的紅度母,屬於懷法本尊。咕嚕咕勒佛母又名日吉瑪、作明佛母。全身紅色,一面,三目,四臂,中央根本二手持執優婆曇花所製成的弓與箭,其餘二手持執優婆曇花所製成的鉤與索,右腳翹起,左腳直立踏住魔女,頭戴骷髏寶冠,身上披著虎皮裙,全身光環圍繞,放射大紅光明。面孔含笑帶怒,含笑是攝召眾生,具有圓滿情愛與增進人緣的大威神力。帶怒是降伏諸魔,具足大權威勢。

咕嚕咕勒佛母的四臂代表四種成就(息災、增財、懾服人心和降伏惡魔),無不成辦。花箭、鉤和絹索代表自然控制一切的力量以及能懾服三界人天的威力。咕嚕咕勒佛母的本體是一切諸佛之母,外在化現為度母,以懷事業利益眾生,加持力非常大並且迅速。修持咕嚕咕勒佛母懷愛法,可以迅速圓滿愛情、姻緣,增進貴人緣,且能增長福德、智慧和財富,天人共敬。

 《綠度母的功德與利益》
  依照《度母本源記》所記戴:觀世音菩薩在無量劫前,以佛法教導利益有情,可是眾生度不勝度,菩薩因為悲愍眾生而落淚,淚滴變成蓮華再化現成綠度母。綠度母對觀世音菩薩說: 「您不要耽憂煩悶,我發誓作為您的助手,眾生雖然無量,我的誓願也無量。」這就是聖救度母名稱的由來。

   綠度母身為綠色,供奉綠度母能夠解除獅難、象難、大難、蛇難、牢獄難、賊難、非人難等八種苦難,因此俗稱「救八難度母」。綠度母在藏傳佛教中被認為是最早的,也是最重要的度母。綠度母是二十一度母之首,大多數綠度母都呈少女狀,體貌絕美,全身猶如翡翠,綠意盎然。綠,代表著生命和希望,這是人類一種生生不息的創造力量,它將一切陰鬱和絕望的色彩排斥在外。 

  修持綠度母法門能獲得共與不共的成就,過去印度的大成就者龍樹菩薩、皎月尊者、阿底峽尊者等,都是修持綠度母獲得加持而達到共與不共的成就。在西藏也有無數佛典記載:修持綠度母法,能斷生死輪迴,消除一切魔障、業障、病苦等,增福、延壽、廣開 智慧,獲得現世安樂,特別是世間法與修行道上的事業順利、消除十六難凡有所求,皆能滿願成就。

 

            聖救度母法會-咕嚕咕勒          聖救度母法會          DSC01246.JPG

 

 

法會日期:8月7日(星期六)  8月8日(星期日)
法會場次
  8月7日(星期六) 偉瑟仁波切口傳咕嚕咕勒佛母儀軌及綠度母儀軌
     (因場地限制,以供燈者優先;未供燈者預列候補,順位遞補者於7/31電話通知)
   第一場 3:30pm-4:30pm(限額30名) 咕嚕咕勒佛母花供綠度母曼達供養
   第二場 7:30pm-8:30pm(限額30名) 咕嚕咕勒佛母花供綠度母曼達供養

   8月8日(星期日)
       下午 3:00pm~5:00pm自由入場 由工作人員帶領完整的花供儀式
   第三場 7:30pm-8:30pm (限額30名) 咕嚕咕勒佛母花供綠度母曼達供養
    
偉瑟仁波切口傳咕嚕咕勒佛母儀軌及綠度母儀軌
     (因場地限制,以供燈者優先;未供燈者預列候補,順位遞補者於7/31電話通知)

法會地點:台北市安東街 40巷19號B1
報名時間:7/21 00:00~7/30 17:00
報名方式:一律至AGE官 網 http://www.age-empire.com 線上報名 (7/21開始)
              並請準時入場,為使共修儀式進行不被干擾,遲到者無法入場。
繳費方式:轉帳或親至 AGE付款,請於報名截止前完成繳費手續。
             轉帳帳號:中國信託(822)城中分行,帳號:1075 4023 3052 ,戶名:陳俊潔

貼心提醒:AGE 會替報名的人準備所有法會所需供物,現場更會教授該怎麼進行供養以及法會後,該怎麼替自己增進更多的桃花人緣,歡迎參加不收入場費。

※法會期間供燈功德主,每盞酌收新台幣600元,限於場地僅收108盞額滿為止。
※本次法會部份收入,將作為慈善佈施之用。

 

AGE團隊 誠摯期待您的參與

 

AGE

台北市安東街40巷19號B1 02-2771 3049
營業時間 14:00~21:00  星期一公休

http://www.age-empire.com       MSN:age@livemail.tw
昭穎老師部落格 http://ericag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