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七夕情人節

8.29-8.30  AGE咕嚕咕咧佛母花供


台北市延吉街13719B1

02) 2771-304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了,在這浪漫氣息洋溢的日子裡,在你/妳的身邊,已經有了重要的另一半?還是你依舊在尋覓你的真命天子或天女 ?

歷年的中、西情人節, AGE 都會舉辦《咕嚕咕咧佛母花供》這是一個求愛情、求好緣的法會,許多人在參加過之後,都紛紛談起戀愛,或是訂婚、結婚,由於每年的花供都有著相當明顯的成效,越來越多人都來到 AGE 洽詢,哪時會再舉辦花供呢?

今年 AGE 還是依照慣例,舉辦《咕嚕咕咧佛母花供》造福更多需要求好緣及好結果的人,而除了戀愛、婚姻方面可以向佛母相求之外,工作方面的貴人緣、客人緣、事業緣等等,佛母也都能夠加以庇佑喔!

適逢台灣遭逢莫拉克風災,AGE決定將這次法會收益捐助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簡稱家扶基金會),為接下來的重建盡一份心力;並於法會中為台灣祈福。


時間:2009 8 29 日及 8 30

地點:台北市延吉街 137 19 B1 (AGE)

方式:829(星期六) 3:00pm~9:00pm

採自由參加

現場由工作人員帶領完整的花供儀式

830(星期日)

下午--3:30pm-:4:30pm(限額40)

       (咕嚕咕咧儀軌共修)

 

晚上--7:30pm-:8:30pm(限額40)

     (堪布曲尼敦多仁波切口傳咕嚕咕咧儀軌)

 

費用:不收入場費。

報名時間:8/22 (星期六) 12:00pm~ 8/27 (星期四) 5:00pm

報名方式:一律至AGE官網 http://event.age-empire.com/ 線上報名

並請準時入場,為使共修儀式進行不被干擾,如遲到者,恕無法參與。

貼心提醒:

AGE 會替報名的人準備紅花、甜茶及香等以紅色為主的供物

當場更會教授該怎麼進行花供以及花供後,該怎麼替自己增進更多的桃花人緣

咕嚕咕咧佛母以靈熱來幫助眾生敬愛圓滿;兩天法會期間供桃花善緣燈者,酌收新台幣300元;限於場地關係僅收108盞額滿為止。須事前預約繳費,請電洽:(02) 2771-3049

(星期一公休 營業時間2:00到10:00) 

參加花供者可領得 AGE 精心準備的招人緣結緣品 ( 因數量有限,每人每天限領一份 )

AGE 亦提供限量桃花善緣組合商品,供君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