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    好生活講堂~

特聘風水、命理諮商師‧李昭穎老師為您講授:

※2009開運風水DIY 牛轉乾坤好運來!※

◎講座時間:12月03日 (三) 下午 19:00 ~ 21:00

講座地點:台北科技大學 綜合科館 第一演講廳

講座內容: 一、居家風水要點
                  二、常見煞氣解析
                  三、新年大掃除重點
                  四、2009 風水開運妙錦囊 ! 
                  五、 Q & A    

參加資訊:
報名請上永慶房屋:http://easylife.yungching.com.tw/news.asp

歡迎18歲以上有興趣的朋友參加。
如有疑問請洽:(02) 2325- 4878# 2749  陳小姐。
                 

 

主講人資訊: 

擔任風水諮商師、命理諮商師多年,曾發表專欄文章於永慶家園、力霸房屋、7-WATCH、
東森房屋《窩雜誌》、自由時報、聯合報、蘋果日報、星報等報章媒體;除了多次受邀成為「TVBS-G女人我最大」的節目嘉賓,也常擔任房仲業、彩妝品牌相關活動的駐場占卜師。

因家學淵源的關係,李昭穎從小即接受一系列命理、道術、宗教與地理風水學術的正統訓練,看似年紀尚輕,卻已累積多年經驗。

李昭穎不但長年接觸佛學,對於中國的各種命學方法理論具備深刻的基礎,甚至連星座、生命數字與塔羅占卜的領域皆有所涉獵,也因此他的理論將東西方命學的知識融會貫通,不僅相當多元且符合現代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