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寫這個話題也算是順應最近的潮流,從全球的角度看來,歐巴馬的勝利是美國歷史上劃時代的一個創舉,以非洲裔之姿一舉躍上了美國總統大位,然而他要面對的畢竟還是一個已經成了爛攤子的美國。

 

我並不想以歐巴馬的本命出生圖來看,雖然這是很重要的一張圖,不過我想太多的占星師已經幫他解說過很多次,甚至於進行預測。

 

也許你會問,那麼亞提米斯你想用什麼方式來看呢?我想,我就簡單的以未來幾年星體的移動做一個大致性的看法,未來還很長久,仔細的可以慢慢看。

 

2009年是歐巴馬即將要面對挑戰的年份,特別是經濟上的問題,但在2009年初,將會有一次的金星退行,這樣的退行會伴隨著與退行冥王星的刑角產生,這是一個很糟的相位,我並不認為這會是負負得正,加上這樣的情況發生在金星牡羊與冥王魔羯座上,從現在來看,各國政府已經大舉的將許多的銀行國有化,或是將之進行購買,而明年的三至四月間,恐怕又是一次風暴的來臨,內容我想會與各國政府赤字有關,而美國,應該是最逃不過的一個國家。

 

北交點的進入魔羯座是一件很好的事,在一些財政占星學家的看法中,每當北交點走進了水瓶座,往往美國的景氣循環都達到了低點,2009年七月底後,這個低點也將會結束,至少可以預測,明年上半年的景氣仍然無法復甦,甚至於會再見低點,而歐巴馬也將會是那個帶領美國走過景氣低靡的新總統。

 

2009年的年初、年中,我們都會再見到一次的日蝕,上半年的日蝕發生在北交點,我想這個影響的效應還好,畢竟這是北交點日蝕,然而在下半年722日發生的日蝕,這是位在南交點、巨蟹座的日蝕,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畢竟在亞提米斯之前的研究當中發現,與巨蟹座相關的問題多半都會與住屋、不動產或是與家庭分離有關,恐怕在下半年會有更大的問題產生。

 

2009年將會是一個轉變很多的年份,土星與天王星的對衝依然帶來了許多保守與現代的更迭,不過在土星邁入了天秤座的這個年份裡頭,與天秤座相關的事物也會面臨到壓力,包括公正性、信用評等、婚姻價值等等都會受到考驗,然而09年底將會面臨的,不單單只是土星走進天秤,而是這樣的行進會帶來的,是與冥王星呈現90度硬式相位的問題。

 

魔羯座往往與政府或百年老業有關,而土星天秤這一次帶來的,是與政府信用相關的價值考驗,也就是政府單位將要面對的是許多的不信任與公平性上的挑戰,同一個時期,在獅子座退行的火星,與走進水瓶座的木星、海王星有著對分相,這是何等糟糕的情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