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請參考男生的太陽、金星和火星

 

 


魔羯男生通常會對很拘謹的女生有特別的興趣,
他們會覺得認真的女生很可愛,加上魔羯座男生是很會搞曖昧的一群,而金牛女生其實是很開放的,當魔羯男生來放電的時候,金牛女生的反應也會是相當熱情的一群,加上兩個人都是有點悶騷的類型,只要來電的話,往往都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當一個女生用很認真很誠懇的態度對魔羯男生說話的時候,
魔羯男生往往會被這種認真專注的態度所吸引,所以當你在跟魔羯男生說話的時候,一定要很專注的看著魔羯男生,加上認真又有點害羞拘謹的態度,魔羯男生就會打心底覺得妳很可愛,最好是話說完時可以吐個舌頭表示害羞,而天秤女生向來覺得魔羯男很無趣,而魔羯男也只把天秤女生當花瓶看待,不過一但兩人在社交場合上交手,就會慢慢發現對方其實都有著熱情的一面,而兩個人也都很會搞曖昧,當然就很容易消除成見,變成一對情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