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請參考男生的太陽、金星和火星

 


天秤男生對於愛耍任性的女生其實有點無法抵擋,

因為天秤男生往往都很難去拒絕對方,對於高貴如同騎士一般的天秤座男生來說,帶有夢幻特質的雙魚座女生就像是住在城堡裡的公主一樣,非常容易因此而墜入情網,而向來對於愛情十分理性的雙魚女生而言,天秤座男生表現出的優雅和公正氣度,在在都是個好男朋友的代表。

 

所以遇上了會耍一點小任性,而且順便發一點小脾氣的女生,他們反而會覺得很可愛,而且幾乎沒有辦法拒絕,但並不是鼓勵大家去對天秤男生耍任性喔!而是當妳面對天秤男生時,可以比較「盧」一點點,跺腳或是擺個小小的臭臉,會讓天秤男生覺得還滿可愛的,向來因為太過直接而讓天秤男生敬而遠之的天蠍女生,卻會越來越讓天秤男生發現,這種直接是出於天真無邪,而天蠍女生也會慢慢發現天秤男生帶有的成熟穩重,反而會成就一段很動人的純純之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