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請參考男生的太陽、金星和火星

 

處女座男生喜歡的可愛女生是會裝傻的,就是常常傻傻的笑,或者該說是天真無邪比較好吧!因為向來喜歡小公主型女生的處女座男生,對於太聰明的女生多半興趣缺缺,處女座男生其實很容易緊張,不過當面對到平易近人的雙子座女生時,兩人之間不但話題很多,而且常常會有很多旁人無法理解的火花產生,加上雙子女生對於處女男彬彬有禮的態度十分有好感,兩個人的感情往往很容易在短時間培養起來。

 

 


對於會主動去問他們很多事,或是說起話來傻傻的女生,他們都會覺得很可愛,最好是臉上總是帶著微笑,
偶爾會問一些小笨問題的女生,更會讓處女座男生心裡有種「我不能不幫她」的想法,而水瓶座女生向來是有點另類的美少女,雖然總是跟處女男生有點話不投機半句多,不過水瓶女生很平易近人,在很多愛情觀方面,其實非常的冷靜沉穩,而這些特點都和處女男生很接近,自然而然兩人也就慢慢的成為一對戀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