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白羊座男生的愛情重口味


請參考男生的太陽、金星和火星

牡羊男生是非常喜歡熱鬧的人,所以也很喜歡個性超活潑的女生,特別是大眼睛的女生,特別容易引起牡羊男生的注意,天生好動的牡羊座男生往往很容易會被害羞的巨蟹座女生給吸引,多半都是因為巨蟹座女生總是看起來親切又和善,牡羊座男生雖然是個好動寶寶,但對於另一半的要求可是非常傳統的,最好是可以有點傳統美德的那型!



 

而且牡羊男生超喜歡聽女生嗲嗲的口音,所以如果想讓牡羊男生覺得妳很可愛,那麼當然就是用最可愛的聲音跟牡羊男生撒嬌,當然還要用妳水汪汪的大眼睛對他放電,這樣就會讓牡羊男生一定注意到妳的存在,還會對妳很有興趣。 



讓牡羊男生一開始覺得很矜持很龜毛的處女座女生,在慢慢認識之後,牡羊座男生才會發現原來處女座女生不但也是文靜乖巧,在感情處理上的忍耐力和包容力也是很高的,在在都會讓牡羊座男生越來越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