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意志消沉時,幫自己補一下火星的能量吧!(白羊座牡羊座篇)
 

 

 

自古以來,紅色就是種容易讓人激動的色彩,火紅的顏色一直都與戰爭、打獵中「火」的使用有關,就連火星的名字都被命名為MARS,雖然說他在希臘神話當中代表的是戰爭與破壞,與雅典娜女神的智慧型戰爭處於不同的面向,但也說明了火星這顆星是何等的代表了侵略性。

 

在占星學上,火星是守護白羊座的星星,這是一顆代表著強健的活力、衝動、不顧一切往前衝的熱情星體,許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實火星對於一個人的影響很深,我之前也有專文提過,大家有興趣可以到這一篇去看看:原來我的火星星座影響我這麼深!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21306356

 

每個人都有火星,不過不是每一個人的火星都是必然的具有很良好的相位,有些人的火星處於比較弱勢的位置,火星處在弱勢的位置之外,如果遇上了其他星體的刑剋,更會產生相當多的問題,特別是遇上了與海王星相關的不良相位,會帶來火星能量的弱勢,變得不夠強勢或是太軟弱。這就要看看你的星圖上,火星的狀況如何了。

 

 

 

 

 

火星也代表著欲望的驅使,但在冥王星發現後有一大部份被歸類在冥王星的範圍中,而這也做出了一個分野,也就是把「看得到」的欲望表現與「原欲」做了一定程度的分類,火星更貼近了競爭、戰爭與爭奪的表現。

 


如何去提升一個人的競爭心與事業心,或是總表現得太過於害羞不夠大方,其實也就是該怎麼去提升火星的能量,讓一個人怎麼去表現自己,石榴石是相當好用的一種寶石,特別對於女孩子而言,豔紅的石榴石除了有提升自己熱情與自我表現的心之外,也是很好的裝飾品,男生的話可以挑選顏色偏深的石榴石手珠,也是很適合的選擇。

 


有些人偏好血珀,這也是很好的,血珀是血紅色的琥珀,會對人的體溫產生反應,加上質地輕巧,長期以來受到很多長輩的喜歡,對於許多比較沉默不夠活潑的長輩而言,請他們佩戴血珀也能夠替他們增加不少的活力與笑容呢!

 

 

 

 

 

不過,如果個性已經是衝衝衝的人,就要小心別太佩戴這些寶石,免得衝過頭反而更糟糕呢!

 

 

 

圖片提供:AGE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19號B1

電話:02 - 2771 -  3049

歡迎於下午2:30 ~ 晚間9:30  來店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