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老師啊!女人味不夠怎麼辦!!囧rz

 

 

  

 

最近常聽到很多女客人大嘆自己的女人味不足。()

 

我承認這樣笑是很沒有職業道德的一件事,不過這不是一種嘲笑,而是其實我想起了我的長輩有一次告訴我,「隨著年齡的增加,賀爾蒙分泌的不均衡,會讓男人越碎唸,女人越來越獨立。」

 


要讓自己多點女人味有什麼難?對於女人而言,月亮就是個最重要的星體,她主宰著陰性溫柔的能量,也與女性的月事、內分泌等等都有著很強的關聯性。

 


千萬別忘了一件事,每個人的星盤上都有月亮,女生有男生也有,不過現在的時代裡頭,太多場合需要女人們自立自強,許多女人開始努力的發揮自己很太陽的那一面,這並不是壞事,可是長久下來的不平衡,卻又好像讓妳忘了自己是個女人。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提高自己的月亮或金星的對應能量,金星之前已經略提過,亞提米斯就懶得再提一次,月亮的部份其實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是直接引出妳內在的女人味,或是更提高妳的母性氣質。

 

 

 

 

 

母性氣質!?還沒嫁出去就要當媽了!?

 


當然不是,女人們,很多男人還是有戀母情結,君不見許多男人看女人第一眼都只看胸部?在占星學上,胸部、胃部和子宮是月亮所主掌的星,對男人而言,這更是女人的代表,所謂的母性氣質,其實也就是最吸引男人的女人原味。

 


當然,提升戀愛好臉色用金星,提升自己的性感魅力和性能力用火星,這些都是可以交叉使用的,可是最基本的女人味可不能不顧,這可以說是顧本培元的重要事項。

 

 


那麼,又不可能每天曬月光,怎麼增加自己的溫柔氣質呢?多選擇配戴月光石的手珠、項鍊或是耳環,其實都滿有效果的,當妳沒有辦法每天曬月光的時候,麻煩就讓妳的月光石去曬月光,再將這一份能量轉回來給妳,這樣子也是種懶人溫柔增強術。

 

 

 

 

男生能戴月光石嗎?當然可以,如果覺得自己最近太兇,或是自己最近情緒太不穩,月光石也有穩定情緒燥動的能力,不過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女朋友太兇殘,想要買來讓她溫柔一點,那也是很不錯的,但你要記得每天晚上幫她拿去曬月光。

 


月光石有很多種顏色,也各自會有不同的效果,橘色的月光石會比較帶有一些積極熱情的能量,會比較適合平常比較文靜的女孩子,灰色的月光石會帶有水星能量的聰慧和理性,也滿適合男生或是需要讓自己理性面對感情的女孩子配戴。

 


那就恭祝大家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大笑)

 

 

圖片提供:AGEAGE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19號B1

電話:02 - 2771 -  3049

歡迎於下午2:30 ~ 晚間9:30  來店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