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好運看木星!木星雙子座、處女座、摩羯座看過來!

 

 

 

  

 

在占星學中,木星是一顆一年走一個宮位的大吉星,傳統來說,木星總帶有著相當強的吉運,流年(Transit)上,當木星走進了你的哪一個宮位,那個宮位所代表的事物就會有著很好的運勢,也就是風水輪流轉。

 


木星花十二個年頭走完一整圈的十二宮星座,其實你也可以幫自己看一看,自己是在哪一個木星星座年所誕生的;也許大家聽過守護星與星座,像是木星就是射手座的守護星,但星體落到某一些宮位時,還是會有相當虛弱,也就是能量無法發揮出來的情況。

 


那麼,木星是在哪些星座會產生這樣的狀況呢?答案就是雙子座、處女座和魔羯座。

 

 

 

 

為什麼呢?原因上是有些不同的。對雙子座來說,木星是一顆相當具有遠見的星星,也代表著深入的研究與思考精神,但是雙子座的屬性較為鬼靈精怪、八卦,對於很多事情的學習很廣卻不夠深入,木星落在雙子座就無法發揮能量。

 


相同的,處女座的神經質與處處計較,也比較著重於眼前,不容易讓總是夢想遠大的木星的能量有所發揮,這也是很吃虧的一面;另一方面,木星是一顆帶有宗教情懷、大愛的星座,落到了為求目的不擇手段,比較現實思考的魔羯座上,所能夠發揮出的能量也就比較弱。

 


先看看你是不是在以下這幾年出生的人吧!

木星雙子座:19531965197719892011

木星處女座:19561968198019922004

木星魔羯座:19601972198419962008

 


那麼,該怎麼增強自己的木星能量呢?


在能量寶石當中,龍宮舍利是相當特別的一種,這是帶有著宗教能量的舍利石,加上龍宮舍利具有源源不絕的能量,加上其中有許多是與木星代表的橘色調、木色調有著相同的色彩,相對的也可以帶給木星能量比較缺乏的人更多的好磁場與好運,還有更加積極的能量來源。

 


當然,如果你的星盤上木星受剋的情況比較重,也可以配戴龍宮舍利來幫助提升木星能量的不足,讓你面對許多事物時可以更具有前瞻性與計劃性。

 


如果想更瞭解龍宮舍利,可以到
AGE網站:http://www.age-empire.com/dragon.htm

 

 

 

 

 

圖片提供:AGE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19號B1

電話:02 - 2771 -  3049

歡迎於下午2:30 ~ 晚間9:30  來店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