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善用綠色寶石  補你/妳金星能量的不足~金牛座篇

 

 

 

 

在占星學上,金星是金牛座與天秤座的守護星座,金星主管著每一個人對於愛情的思考以及對於價值觀方面的需求,而對於金星而言,代表金星主要的顏色就是帶有發光色澤的綠色與紫色。


由於金星掌管著與金錢財帛相關的金牛座,以及夫妻關係的天秤座,在使用上也會有不同的選擇。最簡單的一種看法,當然就是以你/妳的需要來做選擇,每一個人的星盤上都有金星,特別是金星在退行當中,或是受剋過重的人,特別會需要增加金星的能量,來提振需要的方面,當然,這是要拿出一張星盤來看才會知道的。


有些人會問我說,那麼,金牛座適合配戴哪些綠色系的寶石呢?

 

 

有如撥了皮的葡萄一樣溫潤淡綠的葡萄石是相當好的選擇,除了提供金星的能量之外,對於金牛座本身也有著化解固執的好效果,會帶給金牛座更多溫柔的能量,帶給金牛座更多更好的人緣,也是一種強化桃花運的好方法。對於經常會對經濟問題產生鬱悶的金牛座而言,也會帶來很好的舒緩效果。


如果你命盤上的金星受到太多來自其他星體的壓力,也可以選擇溫柔的葡萄石來增加自己抵抗生活壓力的能量。


 

 

略顯黃綠色的橄欖石也是相當好的選擇,在一般寶石家的眼中,這是一種強化知覺的寶石,對於經常需要管理金錢事務的人而言,橄欖石也是很好的能量來源,橄欖石會帶來更多清新的能量,讓金牛座的人能夠化解自己的固執。


許多在愛情當中經常被騙得不明不白的人,也很需要橄欖石的能量,其實通常這樣的人都會是帶有金星與海王星不良相位的星盤,要記得不要配戴海藍寶一類帶有夢幻藍色色彩的寶石,綠色的橄欖石和葡萄石才能夠幫助你/妳看清愛情的迷霧喔!

 

感謝AGE提寶石的圖片,歡迎來AGE看看這些可愛的寶石,

也或許會遇到提供你/妳更多能量的寶石喔!

 

AGE 北市延吉街137巷19號B1

電話:02 - 2771 -  3049 

歡迎於下午2:30 ~ 晚間9:30  來店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