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占星、能量寶石  補你/妳天生不足的好運

 

在西方,占星是可以對應很多事物的,從人體、心理,一直到藥草植物、寶石礦物等等,其實都有相互的對應,許多人都常聽說自己有幸運色、幸運石,卻都不太知道是來自於哪裡,其實除了煉金術之外,占星術也是制定出寶石與能量關係的重要來源說法,在占星的諮詢當中,往往很多的案主都希望自己可以藉由一些方式來提升自己的好運,但其實這跟每一個人身上的行星能量很有關係喔!


就最近我所遇到的一個個案來說,她是一位對於工作相當重視的人,但是她總是很擔心自己的工作,從她的星盤上很明顯得可以看得出她的火星受剋很重,也讓她在工作方面總是沒有辦法提起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從占星的角度上,我從AGE的寶石櫃裡頭挑了一條石榴石手鍊給她,紅色的石榴石帶有著火星的紅色能量,這可以帶給她相當多的自信與更多的勇氣去面對工作上的挑戰和問題。


最近,她帶著石榴石手鍊回來AGE進行消磁,我大概是第一次見到她可以這麼開心的告訴我,她覺得好神奇,工作上很多需要談的事情,最近都很順利的進行,這也很令我替她開心。我認為,一般單純只看運氣如何的占星是不太足夠的,找出問題、希望個案可以自我提升去讓自己轉運固然是很好,但是人的意志真的很常受到考驗,寶石不單單只是一種單純的裝飾品,顏色與能量會帶給人更多的支援、幫助與提醒。


AGE向來賣得最好的寶石之一就是月光石,這是一種會帶來女性溫柔光輝的寶石,比較簡單的說法當然是月光石有帶給女生桃花運的好效果,但是事實上,月光石蘊含的月光能量,呼應著每一個人星盤中的月亮,會帶給女生更多的溫柔、柔美與婉約的氣質,自然而然就會吸引到更多的男生前來追求囉!有些情況下,像很多媽媽覺得自己好像總是跟小孩溝通不良,我就會看看星盤上的狀況,往往很多時候是母親自己的關愛無法用溫柔的方式來告訴小朋友,這時月光石就是很好的幫助。


身為占星師,每每打開一張星盤的時候,每個人總會有受剋的狀況,依照不同的需求讓自己配戴不同的寶石,不但可以補足自己的好運,還可以讓自己的能量增強,但請記得,要請具有研究寶石與占星的占星師幫你挑選,否則可是會像喝補湯補過頭,或是補錯地方虛不受補,沒有強運到需要的部份那就不太好囉!


我很喜歡一部電影:濃情戀人香The Mistress of Spices,女主角是個香料調配師,她和香料對話,香料告訴她怎麼幫助許多人,當這些人面對問題時,許多不同的香料會帶給他們好的影響,在AGE選擇能量寶石的我偶爾也會有這樣的感覺,不單單只是選擇適合的寶石,還要讓寶石自己去選擇他們喜歡的主人,這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


有空歡迎大家來AGE走走,或許你/妳會遇到我,也或許會遇到帶給你/妳生命不同轉變的寶石喔!

AGE 北市延吉街137巷19號B1

電話:02 - 2771 -  3049 

歡迎於下午2:30 ~ 晚間9:30  來店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