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孝萱投資基金慘賠40%,買房子計畫可能成空,她說:「如果2年後買不起,詹製作的房子肯繼續借我住的話,我會很感激。」大哥大張菲除了股票賠錢,海外基金和債券也賠掉百萬美金(3千多萬台幣),他提醒投資人一定要搞懂海外理財英文合約書再簽名,不要像他財產縮水才後悔莫及。

陳孝萱帶著鐵弟住在詹仁雄名下房子,離婚時言明住3年,昨天陳孝萱因基金賠錢哭窮,向前夫喊話,希望用感激換續住,詹仁雄聽了說:「她應該私下問我,不要透過媒體放話,很多事都可以討論。」

前兩天陳孝萱隻身赴福岡旅遊4天3夜散心,鐵弟請詹仁雄照顧,詹仁雄說:「她需要我照顧鐵弟,任何時候我都願意。」詹仁雄希望一周多爭取一天和鐵弟相處,或鐵弟可以在他家過夜,陳孝萱說:「這不用制定下來,都很彈性,我們一周有一天三人相處的家庭日,都可以溝通啊。」

陳孝萱表示接下來會聽塔羅牌老師李昭穎建議,全心放在事業上,因為她的正桃花要後年才出現,這2年一碰到爛桃花就要躲避。

【2008/10/2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