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鳳媖/台北報導
  民視【就是愛玩美】主持人賈永婕請產假,找來好友陳孝萱代班主持,今天(二十一日)進棚錄影吸引大批媒體前來關心陳孝萱的情事,經歷過一段風波陳孝萱明顯地消瘦了3-4公斤,好友賈永婕前天特地打電話替她加油打氣,還要主持人陳孫華好好照顧陳孝萱。
  陳孝萱進棚找來她的好友命理老師李昭穎為節目祈福,希望節目收視率長紅,李昭穎送上兩條項鍊希望主持人陳孫華及陳孝萱能招來好桃花,陳孝萱表示9月跟李昭穎聊天時,就提醒她不久後有個感情的關卡要特別注意,離婚一年多的她怎麼想也想不透哪裡來的感情關?絲毫不放在心上,沒想到李昭穎一語成讖,就爆出她介入潘怡君與男友于華坤的新聞,對於這段媒體都很關心的情事,陳孝萱說:「我一直都希望在不傷害另一個人的情況下才會開始另一段感情,而且我很痛恨當第三者。」當新聞爆發後,陳孝萱說她再也沒跟對方聯絡,雖然對方仍有傳簡訊問候,但陳孝萱只以簡短的「謝謝關心」回覆,間接說明她與于華坤的關係回到原點。
  由於媒體太關心陳孝萱的感情生活,現場立即為陳孝萱算塔羅牌,陳孝萱抽中「皇帝牌」,李昭穎說:「這張牌表示未來孝萱的工作上、感情上都能遇到白馬王子,物質上或精神上都能獲得滿足。」聽得陳孫華笑說:「乾脆叫永婕繼續生小孩,讓孝萱一直幫忙代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