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0.22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陳孝萱因與導演于華坤的一段錯戀,引發她和前夫詹仁雄爆發不快,沉默多時的她,21日進棚為民視《就是愛玩美》擔任代班主持人,她坦然面對媒體提問,有問必答,她說澄清是為不想被「詹製作」扣太多大帽子。

 ▲陳孝萱為照顧3歲兒子,推掉兩部找她演女主角的連續劇,少賺數百萬元。(李威德攝)
 ▲陳孝萱昨找命理師李昭穎(左)算塔羅牌,抽中「皇帝牌」,表示她這兩年工作運好,後年感情上會有白馬王子。(李威德攝)
 顧慮鐵弟 之前未反駁

 長髮剪短的她,身形瘦一圈,她說,自己有很棒的孩子,所以現在她的情緒很OK。以前因顧慮鐵弟長大的感覺,她從不反駁,沒想到卻傷害自己。上周她一個人出國到福岡散心,兒子和爸爸相處3天,「不要再說我怎麼樣了,我樂見小孩與爸爸相處,這帽子太大了。」

 房子暫住 希望能久留

 

     離婚時有無口頭承諾「爸爸可隨時探視小孩」?她說,「他有提出,但連律師(謝震武)都認為這不符常情,既然離婚,他又隨時可探視,會打擾生活,當時沒成立,律師可幫我做證。」

     外傳詹仁雄每個月給她23.5萬元生活費,她說每月最多10萬元,「6萬元生活費,另外3萬多是鐵弟的學雜費。」

     房子不是她的名字,她只能借住3年,貸款當然不應她付,她坦言近期投資損失達40%,「房子我還能住2年,如果之後他再讓我們母子住,我很樂意。」

     于傳簡訊 禮貌性回覆

     她說,詹仁雄說她為小孩排太多課是揠苗助長,也是扣她太大的帽子,「我是平凡的媽媽,也不想讓小孩變天才,小孩也玩得很開心啊。」

     她和于華坤已無聯絡,當她知道他要和潘儀君在一起時,她覺得連做普通朋友都不適合,「剛開始他有傳簡訊關心,我禮貌性回他,告訴他我很好。」她說,「自己從頭到尾就確定不會傷害另一方,我最痛恨第3者,因為我相信人,如果是錯了,我承認做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