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陣/直擊張本渝夜拜密宗愛神
報導/劉宜、巫崇嘉 攝影/林宏建、曾科維

張本渝虔誠膜拜愛神,試圖扭轉坎坷情路。

張本渝與阿Ben分手後,爆出麻衣介入一說,無奈她個性低調,盡把委屈往肚吞。本月3日,她被目擊「化委屈為行動」,與友人一起參加「岩藏四臂咕嚕咕咧佛母灌頂法會」,據查,「咕嚕咕咧佛母」正是密宗中的「愛神」!看來,她在哪裡跌倒,就打算從哪爬起來。

十月三日傍晚,張本渝在知名命理老師李昭穎陪同下,現身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的參加西藏密宗所辦的灌頂祈福法會。她穿著灰色運動服、頭頂灰色頭巾,一派輕鬆地抵達法會現場。法會尚未開始前,她虔誠地向法王照片參拜,之後到位子上開始翻讀佛經,等待法會開始。

到了法會進行時,氣氛肅穆;結束時,張本渝還與一旁的師兄、師姊一起討論起佛經的內容,並且一起食用由喇嘛所發的祈福餅乾。據了解,她參加這個法會,是透過命理老師李昭穎介紹,而她參與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她極度傷神的感情。

現場師兄師姊透露,「咕嚕咕咧佛母」是密宗中惟一主修婚姻的神明,過去媒體就曾報導,高鐵董事長殷琪在她與保鑣情人豐政發分手時,在自家屋頂上懸掛七面咕嚕咕咧佛母天馬旗固姻緣;而演藝界中,何篤霖亦是信徒。

 

想步入婚姻

到了法會,張本渝見可愛貓咪,玩心大起。
張本渝友人則說,本渝個性直率了當,談戀愛從來都是「拿得起,放得下」,惟獨與阿Ben這次,她傷得很重,重到吃不下也睡不著。雖然嘴巴上說沒事,實際上體重直線下降,神情也很憔悴。這回她在法會現身,也代表她跳脫單純「談戀愛」的階段,直接想步入婚姻。

感情沒搞定,張本渝的房事,目前也未擺平。她和阿Ben的愛巢南港「溫歌華花園」,在分手後成了另一個戰場,阿Ben對外宣稱他有幫忙付房貸,但長輩兼鄰居林美照替她打抱不平,眾人勸她趕快賣掉這間是非屋,但因是她首次置產,也有她和阿Ben的回憶,她不肯賣,也期望下一個男人主動帶她離開這個傷心地。

對於張本渝拜愛神求姻緣一事,她的經紀人孫復華說,「藝人本來就要有桃花,人緣、事業才會旺,本渝一直有在修佛,她去拜『咕嚕咕咧佛母』是希望她的事業更順利,賺更多錢,才能換大房子啊。」而傳與Ben分手,是因她不斷逼婚?孫復華否認,稱張本渝始終都以大局為重,不希望自己妨礙對方事業,但經此事,對感情的態度已變成「不迎不拒」,未來會把重心放在事業上。

麻衣撂重話

說起與阿Ben的關係,麻衣斬釘截鐵表示:「以前沒有,以後也絕對不可能。」

麻衣被指為介入張本渝與阿Ben戀情的第三者,至今憤恨難平。她接受本刊專訪時,撂下重話表態:「跟Ben以前沒有(交往),以後也絕對不可會有,大家可以自己看!」外傳,她曾私下傳簡訊給王仁甫,她更憤怒澄清:「根本從來沒有這件事。」

最近麻衣最常參與的休閒活動,應該就是「背黑鍋」了。人家分手,被指是第三者;網誌上她以日文寫的心情,也被解讀成畏罪而打算退出演藝圈;網友甚至爆料,還推測她已懷孕,甚至有人稱她「早有前科」,曾介入王仁甫、季芹感情,讓她感覺最近真的衰爆了。

「有報導說,我曾傳過簡訊給王仁甫,我看了真生氣,我就打電話給季芹,她說她願意幫我出面講話,根本從來沒有這件事。為什麼大家都要欺負我?」她堅稱自己清白,未來也正常參加工作,「時間會證明一切。只是不知道大家為什麼不放過我?」

 

 

 

資料來源:2008/10/10 時報周刊 http://bgo.tw/s9v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