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1491

景氣差,不能光靠死薪水;宅運好,錢運自然就會好!
本書逾百張圖解案例,按圖索驥,擁有好宅運不再是難事。
你知道該如何為自己的房屋加值嗎?搞懂簡單風水,房宅立刻增值。
玄關不可以放水族箱?浴廁要保持乾燥?自己當風水師,不用再花大錢請人看風水。
狗來富,養寵物也能旺財有貴人?擺對寵物的窩,財運貴人一起來。

  物價漲漲漲,實質所得不斷下降,小老百姓領著一份死薪水,支付日常開銷已所剩無幾,錢放銀行利率過低,投資股票基金風險又高,只能偶爾買張威力彩,期望能夠抽中大獎,吃穿不愁。

  精通命理風水、塔羅占卜的李昭穎老師,在本書中以九星命盤為基本原則,為你打造專屬的個人錢運;全方位的運勢佈局,包括:如何挑選房子、室內佈置原則、運勢加碼催旺等精華內容,不論是正財、偏財、事業或人際,各方面的運勢都能大幅提升!

本書特色

第一本完全圖解的簡易風水書
買屋、投資、裝修房屋,一定要知道的風水常識!
名人.媒體一致推薦的風水博士李昭穎
為你的屋宅催財.加值!

陳孝萱、曲艾玲、蔡健雅、夏韻芬、鈕承澤等名人&
壹週刊、自由時報、聯合報、中國時報、TVBS等各大傳媒記者 聯合推薦!

本書四大精華

1.宅運,決定你的錢運!
買房子前,個人本命、行業以及房子的外局風水都要考慮到!

2. 居家風水禁忌,你做對了嗎?
裝潢不是好看就好,屋內擺設有哪些煞氣與忌諱,你一定要知道!

3.風水錦囊妙計,打開運氣之門!
善用簡單方便的風水小物,催旺你的事業運、社交運與貴人運!

4.特別主題企劃,全方位風水佈局!
養寵物也要看風水?植物具有催旺作用?不同行業有專屬風水運?


作者簡介


李昭穎

  擔任風水諮商師、命理諮商師多年,曾發表專欄文章於永慶家園、力霸房屋、7-WATCH、東森房屋《窩雜誌》、自由時報、聯合報、蘋果日報、星報等報章媒體;除了多次受邀成為「TVBS-G女人我最大」的節目嘉賓,也常擔任房仲業、彩妝品牌相關活動的駐場占卜師。

  因家學淵源的關係,李昭穎從小即接受一系列命理、道術、宗教與地理風水學術的正統訓練,看似年紀尚輕,卻已累積多年經驗。從玄奘大學 宗教學研究所畢業後,2008年更進入輔仁大學 宗教學研究所攻讀博士學位,致力於鑽研佛教、道教與宗教學。

  李昭穎不但長年接觸佛學,對於中國的各種命學方法理論具備深刻的基礎,甚至連星座、生命數字與塔羅占卜的領域皆有所涉獵,也因此他的理論將東西方命學的知識融會貫通,不僅相當多元且符合現代需求。

學歷:
玄奘大學 宗教學研究所
輔仁大學 宗教學研究所 博士班

經歷:
2008年 宿世企業有限公司 ( AGE ) 負責人
2004年 宿世企業有限公司 ( AGE ) 經  理
2001年 中華民國寧瑪巴智噶經續佛學會 秘書長
2000年 成立命學中心,輔導專業命理師。
1995年 成立工作室,教授專業命理課程。
1993年 擔任命理諮詢師,至今已屆16年。

宗教經歷:
1. 受三皈於土城承天禪寺 上傳 下悔 和尚。
2. 受五戒於水里蓮因寺 上懺 下雲 和尚。
3. 受在家菩薩戒於農禪寺 上聖 下嚴 和尚。

著作:中西命理學苑,2005 / 05,柏室科技藝。
部落格:命理東西軍blog.pixnet.net/agegurugure
                李昭穎老師的blog  http://blog.pixnet.net/ericage
AGE www.age-emp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