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咕嚕咕咧佛母花供
( 現場提供塔羅占卜、星座諮商、風水開運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了,炎熱的夏季星空中,
牛郎和織女將會跨過銀河上的鵲橋相會,
在你/妳的身邊,已經有了那個重要的另一半了嗎?還是,
依然再尋尋覓覓心目中的Mr. or Ms. Right?


在這油價高漲、通膨壓力、股市詭譎的時局
你是否感嘆好工作難求? 業績難做? 客人難找? 老闆難伺候?
別擔心,機會來了⋯⋯..


歷年的中、西情人節,AGE都會舉辦《咕嚕咕咧佛母花供》,這是一個求愛情、求好緣的法會,許多人在參加過之後,都紛紛談起戀愛,或是訂婚、結婚,由於每年的花供都有著相當明顯的成效,越來越多人都來到AGE洽詢,哪時會再舉辦花供呢?


今年由於詢問的人很多,AGE決定將這次的花供地點移師到更大的場地,以造福更多需要求好緣的人,而除了戀愛、婚姻方面可以向佛母相求之外,工作方面的貴人緣、客人緣、事業緣等等,佛母也都能夠加以庇佑喔!


心動嗎 ? 那就趕快行動!!!

時間: 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19:30入場 20:00 開始
地點: CHILL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1號(敦化口) 02-2578-8617過海香辣蟹隔壁
報名: 請於15:00~21:00 撥打報名專線 (02)2771-3049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費用: 新台幣500元 ( 含調酒一杯 免費占卜 玫瑰花 紅線 佛卡 許願卡 )
國泰世華 三民分行 帳號:057505115882 聯絡人:黃秋燕
匯款後請電話告知 或 E-MAIL 至 eric@age-empire.com



★關於咕嚕咕咧佛母的傳說

咕嚕咕列佛母,為佛教密宗掌管權威及懷法的本尊,梵名「咕嚕咕咧」,藏語叫「拉姆日吉瑪」,中文則多譯為「作明佛母」或「酤羅菩薩」,為藏密之本尊智慧女神。

在藏文藏經『丹珠爾』續部中記載,古印度俱生王妃子當中,有一位名叫那切妃的,多年從未得到國王臨幸,於是就派了女侍出宮尋找對策。女侍在城中碰見一位全身紅衣美貌無比的女子,紅衣女子給了女侍一種食物,讓那切妃設法給國王吃下,如此就能讓那切妃受到國王寵幸。那切妃不敢,於是便將這食物倒入宮中的一個池裡。從此夜起,池塘中的龍王,化身成國王的模樣與那切妃行樂,並使之懷胎。國王怒責王妃,明白整件事情始末之後,便將此名女子請入宮中,發現原來這名女子是菩薩的化身,國王皈依求法,女子為他灌頂授法,獲得殊勝之成就。此後,俱生王著述此位菩薩(佛母)的修法,便是此位智行佛母,咕嚕咕咧佛母之法。

咕嚕咕咧佛母一般形為嗔容、一面、三目、四臂,通身紅色。一面表法性一味不二,三目象徵通達三界,四臂表俱足息曾懷誅四種成就,怒容表達調伏死、病、煩腦、天等四魔,佛母全身紅色表懷愛之法,為勾攝十方最殊勝之本尊。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


★參加咕嚕咕咧佛母花供,能夠有怎樣的功德利益呢?
1. 修行此法,舉凡世俗男女婚嫁、有情人終成眷屬、人緣佳、聰慧、容貌增美。
2. 修習此尊法,得人天大福報,具足大權威勢,受上司長官、同事、客戶及下屬之尊敬愛護,事業緣更會因此大大增加。
3. 並如法修持,可增長福報功德,財富增加,增長人緣、受人愛戴,能圓滿各種世出世間之成就。
4. 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屬於懷愛增益之咒語,能幫助眾生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