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地產王、亞提米斯

http://hous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HouseContent&NewsDate=20080627&Article_ID=30692794&ArtCatID=863


居家牆面總脫不了白色或米色,對於配色來說雖然安全,但也略顯無趣,如果有充裕時間,你會將玄關、客廳、餐廳、臥室,甚至將天花板點綴成什麼顏色呢?讓我們先來做個小測驗,看看你適合何種牆面布置。

豐富視覺
題目:以下有4種口味搭配的甜點禮盒,直覺上你最不喜歡哪1盒呢?
A:紅棗、紅豆、綠豆、抹茶
B:蛋黃、桂圓、紅豆、牛奶
C:銀杏、黑糖、抹茶、檸檬
D:黑糖、牛奶、咖啡、綠豆
E:桂圓、芒果、荔枝、紅棗















A.白底配花草 穩定心神

選A的你,最近精神狀況不佳,主因是周圍有太多瑣碎的事物讓人煩憂,可能是忽然增加的工作量、親密家人的碎唸或情侶間的小吵嘴,讓原來活潑爽朗的你最近有點悶。 





















建議布置術

把家裡主牆色系改為白色、象牙白或亮白色都不錯,搭配花草圖騰,像百合花樣圖案或葡萄圖案的壁紙,可振奮精神、穩定心情,讓你與同事、家人或愛人間相處時,多些冷靜判斷,不至於情緒失控。

B.黃綠色壁紙 放慢步調
選B的你,顯示你是能盡情享受過程的人,對於人生總是用力付出,加上大哥大姐般的個性,因此事業上你會全力衝刺,愛情上也溫柔體貼,只是這樣很容易把自己搞的太累。

建議布置術
可把牆面換成黃、綠色,主要是綠色有種清新感,再挑選青草花紋或蘋果造型的壁紙混搭,可緩衝一些過於亢奮的心情。
















C.咖啡調 打好人際關係

選C的你,表示你是有點冷調的人,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封鎖自己,像是同事不小心說錯話或家人的過分關心,都會讓你退縮到自己的小天地裡,甚至乾脆不跟人講話,最後就算別人想要關心你,可能也不知從何下手。

建議布置術
建議你先換掉蒼白的牆面,把牆壁換成咖啡色系,有助於你調整人際關係,不建議紅色系,過於熱情的色彩會讓你不舒服。漸進式的改變能讓你打開自己的世界,對你目前略為封閉的生活是有幫助的。
















D.紅色系點綴 活力十足

選D的你,其實個性有點懶散,加上你喜歡慢活的生活,因此不論約會、工作或對人事物,總希望凡事順其自然就好,不用太強求。這樣的生活方式固然不錯,但一遇到主管或家人交付的緊急事項,不免給人無所謂的形象。
















建議布置術

紅色系牆頗適合你,若擔心整面牆紅色有壓迫感,不妨局部點綴。由於太會東摸西摸,選柔紅或亮紅都可以給你更多衝勁。

E.藍色海洋風 舒緩緊張
選E的你,個性保守、拘束,雖然行事得體,但少了些人性,例如工作上對同事或員工太嚴肅,雖然效率不錯,難免給人不易親近的感受,你在人際互動上較不足。

建議布置術
選擇藍色系當牆面顏色是很棒的,像天空藍或海水藍,因為藍色會舒緩你易緊張的個性。壁紙可選用貝殼或海草圖案做點綴,讓居家生活像被海洋擁抱般的舒適,可緩和你與人相處時的緊張氣氛。

亞提米斯小檔案
資歷:占星與塔羅牌教學經驗6年多,為《談星》雜誌、《完全星座誌》等星座專欄作者,近期出版《星鮮人職場必勝手冊》
擅長:個人深度占星、塔羅牌占卜、桃花占卜,及巴哈花精研究等
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agegurugure     鏡站:   http://tw.myblog.yahoo.com/a-e
資料來源:亞提米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