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地產王、亞提米斯


http://hous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HouseContent&NewsDate=20080613&Article_ID=30647277&ArtCatID=863


很多人對於自己在職場上,總和同事合不來感到難過,其實,可能是電視牆布置出了問題。好好整理家中的電視牆,就有機會替你帶來好人緣,來做個小測驗看看,你最需要調整哪方面的人際關係。


 


題目:請依直覺選擇,下列4種水果拼盤,你最喜歡哪種呢?
A.紅葡萄、青蘋果、香蕉、鳳梨
B.荔枝、水蜜桃、蜜棗、奇異果
C.芒果、白葡萄、水梨、哈蜜瓜
D.西瓜、香蕉、鳳梨、紅蘋果
E.草莓、芒果、荔枝、香蕉


 




A.暖色系小物放鬆心情
如果目前已有1位好情人那是最好,否則你可能需要請父母多幫你打點。布置上建議多使用暖色系小物,例如散發黃光的立燈,或乾脆將牆面漆成暖色系,搭配黃色的琉璃擺飾或黃色系盤子,對於放鬆心情來說,都有不錯的效果。


 










 


 


 


 


 


 


 


 


 


 


 


建議布置術
選A的你,最近急需1位親密夥伴,他最好屬於心思縝密類型,可以好好照顧你。主要是因為近來的你,可能工作太忙碌或心情不佳,忘記吃飯或不想用餐,甚至搞壞身體,連帶影響你的人際關係。


 




B.擺放藝品魚缸人際佳
選B的你,最近很需要可以陪你聊天或談心的人,應該是你前一陣子工作或課業的壓力太大,抽不出時間來聯繫朋友,建議你挪出更多的時間陪陪家人與朋友,也讓你自己有機會放鬆心情、解除壓力。


 










 


 


 


 


 


 


建議布置術
你可以試著在電視牆附近,擺放攝影作品或畫作,藉由任意揮灑的筆觸,讓你擺脫沉重的生活壓力。如果預算充足的話,養養魚也不錯,設計個有海底景色的魚缸,也可搭配熱帶魚、珊瑚礁等主題,或擺上一些具有藝術風格的酒瓶都可以,會讓你想多跟家人朋友一起出門走走,改善人際關係。


 





C.音樂盒配植物招貴人
選C的你,最近最需要工作方面的貴人,不過說實在的,可能是你太木訥,或者太直言、很不會講話,不太容易有長輩緣或貴人運,因此像是長官、客戶也不是那麼容易被你打動,讓你的心情頗為低沉。








建議布置術
在電視牆旁試著放一些植栽花卉,或是玉做的雕塑品,透過這些正向能量的移轉,增強你的自信心,不用老是畏縮或總是講錯話的窘境。
如果預算有限,可以改放音樂盒,搭配水耕植物,可幫你招貴人。


 




D.紅色電視櫃活力百倍
選D的你,最近常感到孤獨寂寞嗎?因為你幾乎在各方面的人緣都不太好。想想前陣子,是否只想待在家裡不想出門?生活過於宅男宅女,或是你本來就很少搭理人,導致周圍的人跟你越來越不熟,建議多關心自己與朋友間的關係,說不定會帶來好心情。


 










 


 


 


 


 


 


建議布置術
建議你先把電視牆周圍清掃一下,加入白色或紅色的布置,像是紅色的電視櫃或紅色立燈,視覺上有加分作用,讓你的起居生活更有活力。除此之外,選擇一些天鵝雕像或畫作,甚至是白色的鳥類雕塑點綴空間,有機會重啟你的好人緣。




E.盆栽花瓶有助桃花運
選E的你,目前最需要的是愛情的滋潤。基本上你也很努力在追求愛情,甚至想破頭加強自己各方面的優勢,只是你好像還沒找到對的人,以至於有時候付出很多,對方仍感受不到。建議你放鬆心情,有時候不是愛情不來,而是因為操之過急,得到的恐怕不是你想要的。


 










 


 


 


 


 


 


 


 


 


 


建議布置術
買個花瓶來布置電視牆吧!花瓶顏色以粉色系,像是粉紅色、粉紫色或白色都不錯,如果可以的話,買2個花瓶放在電視牆左右,記得每天插上雙數的紅玫瑰、粉紅玫瑰,或買蝴蝶蘭盆栽當擺設,有機會加強桃花運。










 


 


 


亞提米斯小檔案
資歷:占星與塔羅牌教學經驗6年多,為《談星》雜誌、《完全星座誌》等星座專欄作者
擅長:個人深度占星、塔羅牌占卜、桃花占卜,及巴哈花精研究等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e
資料來源:亞提米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