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向來是最私密的場所,適時改造臥室的色彩與布置,就有機會改善你和另一半之間的感情,讓彼此更甜蜜。就讓我們從心理測驗來看看,該如何調整臥室的色彩,抓住另一半的心。

增進感情
挑組黃色系的床具組,讓我和阿娜答的感情更好了!設計對白
題目
正在打麻將的你,起手翻開前4張牌,你直覺認為哪1組牌會是贏錢的好彩頭呢?




















   
   














   
   
















A.黃色飾品拉近距離
選A的你,最近與另一半的關係相當好呢!對方會是你生活上的好幫手,幫你解決工作問題,或讓你無後顧之憂。但是你最近卻因為太忙祿,而疏忽了另一半,讓你與他(她)漸漸有了疏遠的感覺。
布置建議:替自己的臥室添加一些黃色系的裝飾品,像是黃色、橘色或橙色的抱枕,再搭上一些帶有果香氣息的香氛用品,透過溫暖的黃色系布置,拉近與另一半的距離。




















   
   














   
   




















   
   
B.綠色主軸化解緊張
選B的你,表示最近和另一半常常出現拌嘴和鬧脾氣的情況,主要是你內心多少對另一半有點抱怨。這類抱怨其實是因為你沒有替對方設身處地的著想,所以很難去了解對方的感受,而增加對彼此的不滿。
布置建議:將臥室改造成綠色系,從牆面到布置品都不錯,因綠色系是一種促進溝通的色調,可緩和彼此的爭執。若布置一些綠色玩偶在臥房內,將放鬆彼此的緊張關係,讓你們更為對方著想。

 








































   
   
C.粉紅裝飾打破僵局
選C的你,最近感情狀況有點糟,你可能和另一半進入冷戰,或彼此都不願意溝通,讓關係變得冷冰冰,回家後甚至不想跟對方講話,2人心情都很悶。
布置建議:粉紅色是不錯的調合色彩,有助於融化彼此有點緊張的氣氛。
如果你讓臥室多一些粉紅色的裝飾品,例如枕頭或者將抱枕換成粉紅色,有機會打破難以言語的僵局,讓彼此感情加溫。



















   
   
D.白色布置冷靜思緒
選D的你,常因金錢和另一半爭論,可能是你們最近會動用一筆錢,卻因2人不同的意見而產生辯論,雖不至於撕破臉,但少了些冷靜和共識,才會發生各持己見的狀況。
布置建議:試著使用白色系的布置或增加照明,當臥室變明亮後,會給彼此更多的思考空間與冷靜,適度加上一些黑色系單品,例如椅子或坐墊,反差布置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把爭吵降到最低。


E.藍色海洋愜意生活
選E的你,表示彼此都處於不安與緊張的關係,可能是你或另一半把工作情緒帶回家,或因職場變動所帶來的無力感,使得感情生活跟著緊張,讓彼此互動中多了幾分無奈。
布置建議:可以將臥室換成藍色系,增加一些海洋風味,例如貝殼的擺飾品,無形中添加輕鬆的感覺,同時可以考慮布置1盞黃色系的立燈或者是桌燈,再加進黃色系枕頭,營造愜意的2人新生活。


 





















   
   












   
 


 


亞提米斯小檔案
資歷:占星與塔羅牌教學經驗6年多,為《談星》雜誌、《完全星座誌》等星座專欄作家
擅長:個人深度占星、塔羅牌占卜、桃花占卜,及巴哈花精研究等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e

資料來源:亞提米斯 

http://hous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HouseContent&NewsDate=20080425&Article_ID=30485404&ArtCatID=863&Art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