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當然這篇只是種閒聊。


最近幫一些同學們上課,由於是初級班,所以教到了陽性星座與陰性星座的二分法部份,這兩天看到了某個名人的星盤,大大的有種莫可奈何的感受,而這種感受是種天生的無奈,翻譯成白話文就是,除非重新找媽咪出生一次,否則這是不可能改變的事情。


我是個陰性星座齊集的占星師,從上昇星座到各大行星組合,十個星座九個陰,可謂是陰到極限的星座組合,缺點當然是一點都不陽光,而且凡事容易往壞處想,還有相當容易憂鬱傾向的特質,水象上昇更是帶給我易胖的體質~(哭)


某名人的星盤是十個星座九個陽,在觀察那人的部落格時,我會發現他是個相當活潑個性的人,或該說是極度活潑的狀況,這是種相當有趣的狀況,這位名人可說是不屈不撓,縱使被媒體攻擊過,或是人生走過低潮,後來還是走上了人生的另一個高峰。


是否陽性星座多就會比較好?在這個提暢正面陽光的時代,這似乎是一種無庸置疑的狀況,不過過度的陽性會帶來的後果,我想大家可以花點腦筋和時間多想想,我也不想去引用太極圖的概念多說些什麼,好壞本來就很無常,很多事情也沒辦法使用單一標準來看。


大概唯一的發現是,我可以去練九陰真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