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到家的你,對居家是感到坐立難安,還是覺得整個人可完全放鬆?這個小測驗可以測出最近的你,對家的歸屬感高不高,還有怎麼做才能增加自己的歸屬感。
資料來源:亞提米斯 、壹蘋果網路


 



測驗開始
想像百貨公司正舉辦周年慶,下列選項中,哪種珠寶組合會讓你動心想購買?
A.2萬730元的珍珠項鍊,下殺3折,並贈送價值600元抵用券。
B.5萬5700元的藍寶石戒指,下殺5折,還送價值5000元的手鍊。
C.7萬800元的翡翠耳環,只打8折,但贈送價值2萬元的翠玉項鍊。
D.1萬2400元的紅寶石戒指,只打9折,但買1送1。
E.4萬5980元的鑽石戒指,折扣7折,並贈送7000元的百貨公司禮券


 


 


解析:












A.橙黃色調可增加溫暖
最近的你對家的歸屬感相當不足,可能近來家裡曾遭小偷,或發生過一些小災難,讓你對家有種恐懼感,深怕一回家又發生不好的狀況。建議你把家裡的沙發或壁面,換成偏黃或橙色等暖色調,一回家就能夠感受到充滿溫暖的環境。可以的話,買盞橙光立燈放在門旁,打開門就能開啟昏黃光源,會大大增加你對家裡的歸屬感。


B.精油+泡澡解除壓力
最近的你經常把工作帶回家,雖然在工作上頗有成就,但也意味回家也無法休息。使得你總是無法放鬆,在家和在公司沒什麼不同。
建議你買些精油,點個薰香燈或薰香燭台,精油具有放鬆及解除壓力效果。如果家裡有浴缸,也可以買些溫泉入浴劑,回家之後好好泡個澡,解除身體疲勞,也能增強對家的歸屬感。


 


 


C.全家照+相框解相思
或許在外生活久了,也或許最近你比較忙碌,跟家人互動不密切。可是,不代表不重視家人,相反的,你對親情渴望相當強烈,讓你對家的歸屬感不太夠。建議你可以把和父母親、兄弟姊妹合拍的照片放在家裡,要記得挑選色調比較溫暖的相框,最好是活潑色系,比如綠色、黃色,擺滿住的地方,或把照片當電腦桌面螢幕。不過,最好是可以回家一趟,如果能空出時間和家人相處,這樣會更好喔!












D.紅色家具降低孤獨感
最近的你對於家有點冷感,經常會覺得待不下去。可能是面臨到人生中重大分離,使得你一回家就感覺相當孤獨,或很容易感到寂寞,剛分手的人,特別容易選到這個選項。
建議你要把家裡頭一些家具換成紅色,或購買紅色坐墊,讓家裡看起來比較熱情。可以的話,替自己買束紅玫瑰或姬百合,讓家裡頭多些紅色系花朵,會大大降低孤獨感。

E.粉色系擺飾提升情調
你對家裡的歸屬感很夠,唯一的問題是,你總覺得家裡的情調不足,特別是同居或已婚的人。會覺得和另一半相處很開心幸福,但家裡似乎缺了些浪漫,讓你不太滿足。建議你買些粉色系或珍珠色的擺飾或蠟燭,增加浪漫情調,會大大提高與情人間的感情。如果把2人甜蜜照片掛在客廳壁面,也能增加家裡的浪漫感。


 


占星師亞提米斯 小檔案
資歷:占星與塔羅牌教學經驗6年多,為《談星》、《完全星座誌》等星座專欄作著
擅長:個人占星、塔羅牌占卜、桃花占卜,及巴哈花精研究等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e

壹蘋果網路:


http://hous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HouseContent&NewsDate=20080328&Article_ID=30396734&ArtCatID=&Art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