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其實這張春分圖我看了是很煩惱,原本都會做每年的預測,
但今年我看完是覺得很糟糕,所以今年我沒有特別拿出來講


總統大選將在今天揭曉,所以我選擇在這個進春分圖的當下,


把對今年台灣總體運勢的預估做一個簡單的說明。

這張圖上最令我覺得可怕的是太陽、火星、冥王星的T字三角,
主要是春分圖上的上昇落在獅子座,也就是太陽為這張春分圖的國運主軸,
可是偏偏太陽卻是位在這個T字三角的頂點,
受到來自於火星、冥王星的刑剋,會造成整體國運上發生比較多的災難或是火事,
加上太陽落在春分圖的第9宮,這一宮與國際關係或是法律有關,
顯示今年的台灣整體國運上,在國際關係或整體司法方面的問題與衝突相當的多。

再者,火星在春分圖上代表的是今年的總統,由於MC位在牡羊,
代表春分圖上最高權位所在,但卻落入了代表監獄、醫院的12宮,
加上又被冥王衝,我會認為這個新的總統﹝牡羊本身也代表新開始﹞,
很容易會有法律上的問題﹝太陽在第9宮﹞而入獄,
或是因為身體健康的狀況﹝用Placidus來看冥王星在第六宮宮頭﹞而入院,
加上12宮也代表一部份隱藏性與隱密性,總統位在隱宮,其實並非太好的事。

國運的太陽角度過差,基本上雖然與ASC有120度角,但是被火星冥王剋得死死的,
今年的國家主運應該不會太好。

另外,本年的國家經濟並不太好,
土星位在第2宮,並且對衝水星與金星,
月亮的角度也正好衝水星、金星、天王星,
加上非等宮制的情況下,第二宮宮頭也落在獅子座,主星也是太陽,太陽角度又很差.....

緊縮的土星壓著代表金錢的金星,土星又是第6宮主星,
代表今年的國家財政壓力與經濟問題來自於民生經濟層面的原物料上漲等民生問題,
不過木星位在第六宮,我想在人民的民生壓力感受上,會受到政府的控制而感覺到有回穩的情況,
金星也代表底天,代表國家的土地、不動產經濟市場,
土金衝的情況,國內的土地與不動產市場今年是相當需要小心的,
月亮也與不動產、土地、食物相關,更與前述的情況有異曲同工之妙。

股市方面,Pacidus制的第5宮是截奪宮,
宮頭落在天蠍座尾端,我也同意是先下再上,
截奪看法上,我傾向先看宮主再看宮內截奪星座,被截奪為射手座,
我會認為,冥王星的對衝火星代表著初期股市仍有大跌的狀況,
後期的木星與月亮有120度的角度拱照,我想要到下半年股市才會有比較亮眼的表現,
再加上木星與天王星60度角,我想下半年的電子股會帶來不錯的成績。
如果意證交所的Natal來看,今年木星登上天頂,明年巡行眾星會集的11宮,
破萬點應該要看到明年,今年恐怕我的預估難破萬。

第8宮是春分圖上最漂亮的地方,
但這一宮的位置和內容都很複雜,


這宮代表今年的疾病問題、死亡率、國家保險、商業、遺產、稅捐政策,
但也因為是第七宮的財帛,代表的是敵對國或主要合作國的經濟,
以現在台灣的情況,我會解釋成今年的台灣經濟收入還是以中國大陸為最大依存體,
所以淘金賺錢還是需要到中國,
但這一點還是會受到台灣政府的經濟政策保守﹝第二宮土、月﹞所阻礙,
但因為與火星﹝總統、政府、執政黨﹞的120度角,代表執政政府的大力推動,
另外一個需要看的點是天王星,
意外的天王星落在第8宮,今年或許會有意外的疫病流行,加上冥王星過度接近第6宮,
我實在不看好今年的健康與疾病問題,但幸好有木星在第六宮,所以應該可以逢凶化吉。

最後是,北交點與海王星合相,
海王星代表第9宮,也代表今年的海外與國際展望,
我想今年台灣還是傾向朝國際、海洋、航運為主要的發展目標,
與國外的連結會是比較好的。

春分圖是整年度的主運,雖然會再以夏至、秋分、冬至的進宮圖當參考,
但還是會以春分圖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