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昭穎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鼠:太歲當頭,保守精進


生肖老鼠的你,今年正好遇到本命太歲年,這是一個凡事需要謀定而後動的年份,方能夠在本命年大展拳腳,加上今年也有吉星金匱來逢,只要一番打拼之後,就可以見到財帛進門,但今年還有伏屍、劍鋒等等煞星來臨,身體較為虛弱易染病,還是盡量少到人群聚集的公共場所比較好。


 


牛:太陽照命,前途光明


屬牛的你在今年有太陽照命,主今年精神飽滿、氣勢大旺,又有玉堂吉星照會,得貴人相助許多,可說是極佳的一年,更可說是十二生肖運勢最強的一個,不過女性要多小心桃花過多,會帶來一些感情糾紛,兇星方面因有天空來臨,金錢方面莫名其妙花掉的機會相當多,理財宜保守才是。


 


虎:驛馬星動,喬遷來喜


屬虎的人今年是驛馬星入命的一年,主遷移有喜,喬遷搬家、工作調職或是出外旅行都相當的適合,也容易因此遇到貴人,但今年兇星有喪門、孤辰同臨,在健康方面務需多加注意,特別是已經有年紀的肖虎人要多小心,孤辰入命主感情多孤苦,難有情人相伴,或多生爭執,使得感情不順。


 


兔:太陰紅鸞,喜上眉梢


屬兔的人今年有太陰和紅鸞等吉星來會,太陰坐命大利女生,更容易在田宅房屋方面有所斬獲,屬兔的男生反而要小心今年桃花過旺,由於紅鸞也至,因此屬兔的人今年易有結婚喜事,男生要小心第三者來破壞,另有兇星羊刃來逢,主刀煞見血光,故行車用刀務需注意,以免突生遺憾之事。


 


龍:華蓋三台,才華洋溢


肖龍的人今年有華蓋三台入命,故在這一年當中可見得自己的才華能夠受到矚目,加以金輿吉星帶財,使得屬龍的人今年富貴不缺,但今年兇星甚多,五鬼官符齊至,二兇煞主小人與官非等情事,使得屬龍人在今年頗有樹大招風的感嘆,因此面對事情宜稟持「滿招損、謙受益」的原則。


 


蛇:月德賜福,凶中藏吉


屬蛇的人在新的一年過得比較辛苦一些,由於兇星眾多,死符、小耗、劫煞同臨,所以職場爭鬥之事相當之多,加以破碎來逢,更使得屬蛇的人在這一年裡頭破財連連耗費甚多,但幸好有吉星月德貴人入命,主天助自助方有貴人來,福氣也會跟著降臨,故屬蛇的人只能夠努力力爭上游囉!


 


馬:太歲當面,謹慎為宜


肖馬的人在新的一年可說是相當的辛苦,衝犯太歲的一年裡頭總是災難連連,加上兇星大耗入命,特別是主金錢上的破耗甚大,若不注意可能會傾家蕩產,感情上更因有紅豔來逢,此星主桃花病事,更會因此使得感情大不順,故屬馬的人在這新的一年要記得,一切謹慎保守,以免招致禍端。


 


羊:紫微龍德,福祿雙全


屬羊的人在今年因為有紫微和龍德兩顆吉曜來臨,因此屬羊的人在今年的運勢可說是平步青雲,才華大展不說,貴人相助的情況更是常有見之,但兇星仍不乏暴敗、天煞等星來見,易使得屬羊的人在新一年因過度的自大而發生得罪他人的狀況,可謂福禍無門,唯人自招,別自惹麻煩的好。


 


猴:白虎飛臨,保安自身


肖猴的人在這一年吉星少見,卻見有白虎星煞,帶來小人構陷,也連帶使得工作方面的表現難有精彩,更見劫煞飛廉的煞曜,更多有徒勞無功、受人誤解等麻煩事,令屬猴的人在這一年可說是連連碰壁,但兇格也僅止於此,財運愛情都屬平平之格,只要多加努力亦可有不錯成績以補不足。


 


雞:天德天喜,福盈滿門


屬雞的人在今年有天德福德吉星同臨,說是福氣滿身,所有好事紛紛降臨,是大吉利的一年,工作處事上都屬於事半功倍的格局,更容易受到老闆上司的青睞,工作表現亮眼之餘,天喜來臨更加有婚姻喜事,讓屬雞的人婚財兩旺,不過當年有卷舌兇星,口舌是非眾多、易犯眾怒,少開口為宜。


 


狗:八座豹尾,吉凶參半


肖狗的人今年有吉星八座入命,主今年有升遷喜事,在職場官場上的表現不俗,行情更是看漲,但今年兇星不少,豹尾吊客同至的情況下,使得屬狗的人在今年容易失魂落魄並逢臨喪事,更使得心神不寧,處事更見危機,因此肖夠的人在今年要沉著冷靜應對,方能夠一年順利平安。


 


豬:病符來會,健康第一


屬豬的人今年有吉星陌越來命,主要是在自我表現上可以有所突破,在官場職場的地位上會有相應的表現,但吉星不多卻是後繼無力,也使得聚財不易,特別需要注意的是病符星入命,大病不見,小病卻是不斷,因此在新的一年要特別記得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方是今年開運的最大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