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Fenny


同文張貼於http://blog.yam.com/newage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關於催眠生育


 


一、什麼是催眠生育?


催眠生育是一個充滿了愉悅與快樂的生產過程,讓生產的過程可以回歸到一個自然、舒適、無壓力的狀態,其實生產原本就該是如此的充滿了幸福與喜悅,這不但是上天賜給母親的本能,更是一份珍貴的經歷。


生育是一件快樂的事,藉由學習催眠生育能幫助妳察覺及調適妳的身、心與靈,讓妳的生育過程更趨於圓滿、平和與快樂。


整套的催眠生育課程包涵了以下幾個部份:1.完整而詳細的生產教育、2.放鬆技巧、3.學習自我催眠,這是一套帶領女性尋回天賦中自然生育的藝術,也更是一套回歸女性身體安全自在的生育本能。


 


二、學習催眠生育的優點?


1.了解及去除在產前、分娩過程中、產後的未知與不安。


2.如何減少或完全不要求使用化學藥品,或不選擇使用外陰切開術等其他醫療技術。


3.學習如何適當的運用體力減緩產後疲倦。


4.察覺自然的身體律動及運用不同呼吸技巧,幫助妳將妳的寶寶溫柔的帶進這個世界,學習展開妳的身體去接受身體原始的智慧,而非是耗費精力的去推擠,更可以減少妳的骨盆腔受到傷害。


5.讓母親、寶寶以及陪產人一起,從懷孕、分娩到產後,學習、分享以及寶寶到來的喜悅。


6.陪產人(妳的先生或是陪著妳生產的那個人) 是個重要支持者,他/她將與妳一起學習及幫助你整個生育過程。


7.幫助產後的身心調適。


8.寶寶適應力較強,能助於喝奶、睡眠。


9.妳將學習用平和、深入而有規律的呼吸去進行整個分娩的過程,而非淺短的呼吸。


10.生育將回歸到一個安全、平和而美麗的自然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