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亞提米斯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題目:當你走進一間畫廊,以下五幅畫當中,最吸引你的會是哪一幅呢?


A:標價為 NT 5,985,227,300 的浮世繪板畫


B:印象派的畫作,畫有1朵睡蓮、3隻白色的小鳥,標價是 NT 67,910


C:靜物素描,6張椅子上,放著7個蘋果、9個碟子和3把叉子


D:畫著1對黑天鵝、2對白天鵝的水彩畫,標價是美金 33,208


E:標示為非賣品的畫作,結合12星座、8大行星以及希臘神話中三美爭豔主題的油畫。


 



 


 


 


 


 


 


 


 


 


 


 


選好了嗎?


請看解答:



A:孤立無援。


風急啼寒鴉,飛來半天黑,無枝可借棲,哀鳴心側測


最近一個月,你的人際關係不太好,朋友不是各自忙自己的事,就是沒有空理你,讓你一個人感受到孤苦無依的淒涼狀況,遇到事情好像也沒什麼人可以幫忙你。


 


B:貴人運、交際運佳。


陋巷貴人來,門庭擁冠蓋,劇談快胸襟,訂交忘行外。


最近一個月,你的貴人運相當的好,不但會遇到很多能夠幫助你的人,還有機會可以參加很多的Party,開心玩樂之餘還能拓展人脈。


 


C:當心被另一半或是情人欺騙。


事有難言,同床異夢,若不覺悟,終為所弄。


選到這一個選項的朋友們要多小心,特別是當你面對情人或是另一半時,要特別注意,你的另一半或是情人似乎隱瞞著你不少的事情,劈腿偷情也是有可能的喔!


 


D:戀愛運很旺,桃花人緣好。


徘徊花下,待到月明三五,佳話千秋,堪入無雙妙譜。


最近一個月的你,感情運相當的好,特別是半個月過後,感情會有開花結果的好機會,請好好的把握良機囉!


 


E:小人不少,多多注意。


覆手為雨,翻手為雲,出爾反爾,黑白難分。


選到這一個選項的你要小心,最近一個月,你很容易遇到小人,特別是言而無信的對象,會讓你覺得人生中多了很多的不公平,讓你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