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同文張貼於:http://blog.yam.com/artimess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這個月的星象探討又慢了,火星進到我的家庭宮當中,家裡頭實在是太多大小事情要處理,因此速度變慢了許多,還請大家多包涵。


 


這個月的星象顯得單純很多,不過單純中卻有比較險惡的狀況發生,最重要的就是火星在這個月的月中,大約是16日前後在巨蟹座退行,而且與天秤座金星有90度的硬式相位,這是一個經濟情況比較亂的徵兆,我想大家要比較留意一下這個狀況。


 


另外是在火星退行的巨蟹座代表著家庭關係上的問題,特別是與父母親間的爭吵,或是與居家相關的火事方面,都要特別小心使用,包括家電用品、瓦斯爐的運用上,只要是容易因為不注意而產生火災的部份,都要特別小心。


 


由於是與天秤座金星相關,通常會與婚姻關係、合約關係的破局有關,雖然不敢說這個狀況會造成廣大的離婚潮,或是大量合約關係的生變,但是在處理與房屋、房仲相關的金融問題、合約問題時,特別是在15日到28日之間,要特別小心。


 


之前我在另一篇文章中有提到過次級房貸風暴的問題,我想在這個月月中開始也要特別的注意相關的經濟情況。


 


回到台灣的內部觀點,我們依然是以春分圖來做簡單的預測,由於流年的金星與代表台灣股市的太陽,還有冥王星呈現了一個直角三角形,這是一個代表股市起落動盪很大的象徵,特別是金星一直到了8日之後才脫離了春分圖的第五宮,進入了代表民生議題、全民健康的第六宮,卻是直衝的最高峰,代表在8日到10日這段時間,股市的震盪會更加明顯,而且是來自於民生議題的情況。


 


我們也看到了水星在第六宮已轉為順行,只不過在17日之前,仍然與代表著八卦流言的月亮、台灣國運金星相衝,從第六宮來的聲音,都是與食物、民生、醫療有關為主,附帶一提的是,月亮在春分圖上也一定程度的代表了在野黨,也就是月中之前,在野的國民黨仍然會有掃不去的聲音和壓力。


 


火星的進退行在本月都在春分圖的第三宮,而且與國運圖上十一宮的天王星有著不錯的120度,相信國會的立委諸公們會把握這段期間在媒體上大鳴大放,而且還滿激烈的,雖然這已經是台灣政治的常態,不過需要注意的是,15日到28日的金星火星相刑的現象,由於是發生在三宮和六宮,下半月很容易產生的是民生議題的激烈言論,還包括了與交通相關的問題,請開車的朋友們務需小心囉!


 


本月的4日到21日,是天蠍座太陽與水瓶座海王星有90度刑角的時期,請特別小心在這段時間的群眾運動,因為主觀性的權欲思考,會去激起群眾的波濤,加上從7日到30日的處女座土星衝退行的雙魚座天王星,從天海互容現象的角度上,我們可以想見,糧食、民生問題的衝擊,容易帶來強烈的變數,特別是與群眾相關的情況。


 


預期上,在民生物資的調整幅度上,在這段時間應該有機會再拉高,或是緊縮的情況擴及到醫藥、酒類、電力等方面。


 


接著是22日之後,進入射手座的太陽,會與土星有著90度的硬式相位,由於射手座太陽往往與司法、宗教、航空或是國際問題有關,這樣的衝擊,可以解釋成是因為全球化的問題,強烈的影響到了飲食、醫療等方面,相信會與全球性的糧食或原物料議題有關。


 


回到臺灣的春分圖,4日到21日的太陽位在第七宮,代表著是來自於主敵對國家,或是夥伴國家的聲音,會對執政黨產生傷害,9日到15日甚至於會讓總統親上火線應戰,也使得國民兩黨的爭論更多,17日之後水星進入春分圖第七宮,23日更與春分圖上代表總統的土星、還有第十宮的火星產生刑角,以台灣的政治現狀來說,極可能是來自於中國或美國的聲音會更明顯,我想是對台灣的政治情況會有強烈的震盪,對國民兩黨都會造成衝擊。


 


7日到30日的土星衝天王星發生在第五宮的股票市場上,加上長期代表台灣股市的太陽一直是被流年的冥王星所刑,代表股市在這段時間更容易有突發性震盪,但19日開始容易有來自美國或中國的利多消息,對於股市有一定的穩定作用,而且23日之後,流年金星與春分圖上,位於政府的火星有120度的角度,也象徵著民生經濟問題會有利多的消息釋出。


 


最後,依然提醒大家幾個比較需要注意的日子:10日、12日、14日、16日、20日、24日、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