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同文張貼於:http://blog.yam.com/artimess 


 


 


有鑑於讀者反映上個月寫得好像太艱難了一點,這個光輝的10月開始,星象探討的內容會比較簡單易懂一些,如果大家想多深入瞭解比較繁雜的占星學,可以私下問我或是寫mail給我,因此呢,這個月開始我會整理一些比較需要小心的日子給大家。


 


不過話說在前頭,星星每天跑不停,還是要相應於每一個人的身上,才會展現出不同的效果,所以不是每一個人在這幾天就一定會特別差或特別的慘,也有人反而是很不錯的;另外是跟國運有關的部份,我們仍舊是以台灣的春分圖作基底來看,但因為沒有將台灣的國家出生圖和總統本命拿來作為談論的指標,以後有機會會補進來研究,這樣會更臻完整,但我想不是每一位朋友都想看到論文似的落落長星象研究。﹝笑﹞


 


光輝的十月真的是很光輝,比起七八九月的烏煙障氣,十月的星空在氛圍上的確是好很多的,最主要的火星問題會在1010日後消失,之後星空問題是出在水星,1013日開始的水星退行,將會持續到112日,另外是今年一直帶來問題的木星、天王星的四分相,會一直持續一整個月,金星與木星的四分相則會從19日一直持續到月底,形成了19日開始的射手座木星、雙魚座天王星、處女座水星會產生T字三角,這三個變動星座上的三顆星會帶來的是與金錢、民生問題有關的事物是最多的。


 


乍聽起來好像很糟,但事實上整體的氣氛很不錯,這是大量的吉利三分相帶來的優點喔!只不過我的習慣會是去提醒大家該注意的事,所以總有點報憂不報喜的感覺,但我想是不需要太過的錦上添花。


 


火星和太陽的四分相會在5日解除,而火星和冥王星的對分相會在10日解除,在這之前對於用火安全上還是要多小心的,畢竟對應在春分圖上,這個火冥對分相出現在第三宮宮頭和有關於死亡率的第八宮內,並且與春分圖上的太陽形成了T字三角,這個部份容易造成的是人為性、預謀性的縱火交通意外,或是火災造成的死亡,在10日前都要多小心。


 


這一次的水星退行是從天蠍座退回天秤座,不過這一次的退行期間,仍然會與火星、天王星、海王星等有短期的三分相的吉利角度,多少在10月份還是沖淡了水星退行帶來的一些資訊錯誤、傳達問題、文書資料狀況等等的不良狀況,但還是請大家多小心,特別是在計算投資大量金額、保險金額計算,還有25日之後對於司法、婚姻、合約上的文書資料內容、公平性上多注意。


 


對應在春分圖上的狀況,水星的退行會是從第七宮退回第六宮,預計會是13日開始,從中國官方而來的強烈挫詞會帶給臺灣一些壓力,並且應該是在19日開始會對台灣有比較重大的經濟影響,因為直衝盤上的金星,也是代表國運的主星,加上我們之前提過,金星從19日開始與木星、天王星有T字三角,加上金星10月份位在國運圖的第五宮,也是主管投機市場、股票市場的這一個宮位,27日開始,在國運圖上形成了與春分圖木星、春分圖天王星、金星的T字三角,分列在五、八、十一上,加以這段時間冥王星與盤上的太陽有四分相,如果從股票市場的角度上來看,由於涉及了天王星,這段期間的股票市場很容易有大震盪,請大家多注意;再者,流年土星一直盤旋在第五宮上,但由於和春分圖上的水星有三分相的角度,這個長期的角度其實是帶來一個還算穩定的力量,我想就算震盪也會有一定程度的底限。


 


不過呢,第五宮加上金星,也不一定只會與股市有關,這段時間也可能是發生演藝圈大新聞或是發生震驚社會的桃花新聞或性醜聞的時間,請多加注意!


 


另外,水星會退行回到第六宮,這個和民生議題一直很有關連的位置,加上這個月的太陽幾乎也都在春分圖第六宮移動,基本上在十月還是會有一些關於民生用品、衛生健康的議題發酵,但我想政府在這個月會比較專注在處理這些問題上,因此反而會帶來相對良好的狀況。


 


射手座木星和雙魚座天王星的四分相還是一直在春分圖的第八宮─第11宮上演,這一部份代表著國會內的金錢權力鬥爭還是很難止息的,加上射手座木星還是具有濃厚的司法意涵、落在11宮的天王星則是有強烈的政黨意味,反正台灣的國會是不可能會安靜的。﹝笑﹞


 


我們在前一個月談到秋分圖時有提到過,這個秋分到冬至的時間會是台灣比較亂一點的時間,很多事情將會浮上台面,總統和執政黨也會有比較大的變化或起落,不過在撰寫這份文章的時候,我有大概聽聞到楊梅山區大火的事,從秋分圖上,火星與第四宮宮頭合相的狀況來看,國土火災的狀況是比較容易發生的,再者這顆火星直衝天頂的冥王星,再次提醒大家到冬至前都要小心用火,特別是1116日之後,因為火星從這時開始也退行,下個月會再提醒大家吧!


 


最後,以下幾個日子,請大家多多注意,因為都是這個月星體間比較不好的幾個日子,其中包括了:2日、8日、9日、10日、14日、15日、16日、24日、29日。多小心就好囉!


 


祝大家有個開心光輝的10月。


Artimess  2007/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