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pirit Reiki 靈氣


靈氣源自於古老的東方,它的出現跟宇宙的存在是同時的,這動態的生命力量在各個文明裡都有提及,只是因為時代的不同所使用的名稱也不一樣「靈氣」 (Reiki)一詞源於日本。意指宇宙能量,是一種利用宇宙能量供應人類所欠缺的能量,加速自癒能力的方法。「靈氣」能增強和均衡自己身體能量,可以用來保健、減壓、美容、開發靈性、平衡身心。


 


【課程時間】
2007.8.26(日)下午一點至五點

【課程費用】
NT$5000

【課程講師】
Fenny


請來電預約 (02)2771-3049


課程地點:AGE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19號B1


靈氣並非一種宗教或信仰;不過靈氣與佛教的淵源極深,而最相似的是學習靈氣也需要由一位靈氣導師作 "Attunement"(傳法灌頂或點化),再由導師教授如何運用靈氣。學習靈氣者經灌頂後便可 透過自己為媒介 藉著雙手將宇宙生命的能量傳送到你或別人的身體、情緒體、理性體、以及靈性體上, 釋放阻塞的能量,達到平衡。 運用靈氣的能力並不會因缺少練習而失去。學習靈氣並不需要有任何背景,資格或信仰,因為靈氣本身並不是宗教,只是一種宇宙能量的運用。在西方國家,有許多醫院設有靈氣治療師為癌症病人做治療,靈氣所受重視的程度可見一斑。


學習靈氣亦是一種對自我的追尋,培養自我覺察力、意識;學習去擁抱自我的陰暗面、身體、心靈及直覺,並釋放自己體內與生活中的緊繃苦痛;透過寧靜、休息和自我探索的過程去了解自己所喜好或恐懼的,然後選擇閃躲或是迎接;當清楚了自己的選擇,理解了選擇背後的原因,會知覺所面對的不只是對錯、是非、高低、好壞如此二元;透過這樣的自我追尋去更了解自己、喜歡自己、真心的接納自己。


學習靈氣時,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沒有好壞,也不需要比較;在給予靈氣時,不要對結果有任何期望,也不要用「我是為你好」如此上對下的態度去對待他人,學習靈氣並不會讓你高人一等;讓給予就只是單純的給予,能給予已是一份送給自己的禮物,而不是給予後從對方那所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