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同文張貼於:http://blog.yam.com/user/artimess.html


 


 


七月的天空,火星是這個月比較可怕的主角,比起六月而言,七月的狀況似乎是更加兇險一些的。


 


太陽在24日進入了獅子座,在此之前,巨蟹座太陽從3日起緩緩的和位在雙魚座內的天王星呈現120度的優良相位,直到月中之前,這都帶表著一股安定的正面能量,特別是對於一直尚未脫離被射手座木星刑剋的天王星來說,會是一段比較風平浪靜的日子。


 


不過射手座退行的木星一直刑剋著雙魚座的天王星到20日,在這之前,與法律、毒品、長程運輸、電力失控等方面的事件,都還是要特別的注意,主要是天王星總與團體或群體有關,如果引起了意外或是狀況,總會牽連甚廣,回顧一下巨蟹座太陽的能量,這是來自於家庭、安全感、血親關係的能量,也就是如果遇到了複雜難解的意外,請回顧一下來自家庭的能量,追求安全與安定的方式,會是解決事情的好方法。


 


一開始談過,火星是這個月比較可怕的主角,主特別是在下半個月。15日開始,位在金牛座的火星,將會與水瓶座的退行海王星開始慢慢進入刑剋的狀況,19日之後狀態會更加的明顯,由於金牛座都於金錢、財務有關,水瓶座海王星往往都與大眾精神、團體沉迷狀況有關,或與社群團體有所相關,如果單以這個面相來論,可能會引爆的是比較大的群體詐財案件,或者是因為過度以訛傳訛的消息,造成大量大眾財務損失的狀況。


 


23日開始,一直到月底,處女座的金星,會和木星開始發生刑剋的角度,但這似乎只是剛開始,因此28日開始的金星退行期,會一直持續到九月初,七月的種種,恐怕也只是八月複雜天象的序幕,由於處女座往往與工作、健康相關,又與射手座退行木星有著刑剋的角度,恐怕會引發一些不良的醫療糾紛。


 


不過事情恐怕沒有這麼簡單,火星在20日開始也慢慢的與獅子座土星有著刑剋的角度產生,這讓位在金牛座的火星、獅子座土星、水瓶座退行海王星形成的一個T-Square,這是一個相當辛苦的相位,金牛座火星承受的能量十分的龐大,加以火星抒發能量的方式是爆發性的,在此可能會發生的是與財物或財貨相關的重大意外,加上海王星退行總帶著強烈著欺騙背後的真實,土星的壓力和沉重,更是讓這個T字直角三角形的狀況更為艱辛。


 


加上海王星所在的星座是水瓶座、土星所在的星座是獅子座,我想這件或這些事情,通常會與大眾團體、演藝圈、賭博、毒品等等事情相關,而土星又有業報呈現或與保守勢力有關的狀況,所以通常這樣看下來,七月下半月恐怕會有與金錢、醜聞相關的大事件會浮上台面吧?


 


火星的刑剋狀況,常會與火災有所關聯,雖然這一次的狀況是與土星、海王星有關,所以火災的徵象不會那麼強烈,但仍然要小心相關的事件狀況,但要特別小心的是24日前後,由於24日前後,月亮會與火星形成對分相的對衝,並與土星、海王星形成刑剋,成為大十字的狀況,而這個大十字又正好落在固定星座,更與前述談過的事情有著更強烈的相關性。


 


不過24日前後,水星、月亮、天王星所形成的大三角,會是帶來安定力量的一個好相位,由於是水相大三角,所以如果能更以感情、感性的方式來談事或處事,會是化解24日前後問題的一個好方式。


 


另外要談及的,是有關於天王星、海王星互容的狀況,這是一個原本就容易帶來輿論與群眾沉迷的星相,加上前述的相位都與天王星、海王星有著相關的角度,也更讓七月的星空呈現出紛亂與雜亂的狀況,而更容易牽動著社會事件的大變化。


 


由於六月底諸事繁雜,所以星座運勢本月暫停,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