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我們要搬家到
台北市延吉街13719B1     


old: 25775206  new:27713049


 定期推出一系列免費活動及講座 敬請密切注意


 


New AGE 有什麼好康?


 


息增懷誅四大天王
劉蕙瑩 Whitney陳俊潔 Jerr邱儷蓉 Fenny李昭穎 Eric 繼續為您提供服務。


 


熱鬧東區的祕密基地
正由當家紅牌設計師Whitney精心規劃中,絕對給您不一樣的地下風情。提供一個讓放鬆安心的空間,結果就是......歡迎大家賴著不想走!


 


設計師精品開始進駐
獨一無二的飾品,量身訂做的設計,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值得收藏


 


榮譽店長巴小豆
他不滿兩歲,他不支薪,不工作,只會在共修時間考驗大家的專心程度。


 


好吃好喝下午茶
AGE美食團胥團長與豆子秘書各地探訪,天然有機花茶、中式養生茶品、烘焙達人自製手工點心、人氣名店專業指導的咖啡......等各種優質飲品點心將會在店裡陸續推出。


對了,點一杯飲料,你還可以在店裡享受無線上網的服務。


 


資訊補給站
由店老闆們提供私人珍藏書籍,包括佛學、命理、占卜或是設計類叢書,歡迎大家在店內閱讀。無論是初學者或是已入門都可以在這邊找到你需要的資訊。


 


 


6.28()New AGE第一次共修與試營運
6.30(
)正式開幕!15:00 ~ 21:00
歡迎蒞臨 ..................................................................... ...


New AGE : 台北市延吉街13719B1  27713049


http://www.age-empire.com/   /   service@age-emp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